?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朋友,没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怀念校园生活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团体活动了~
我喜欢一群人待在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一群人一起奋斗的感觉..
我喜欢一群人有共同目标的感觉..
我喜欢一群人有共同话题的感觉..

我最近好需要一个让我有归属感的圈子..
但.. 我找不到..
于是,我慌了,我恨了,我伤了,我痛了,我哭了...
总觉得失去了什么..
原来我失去了生活重心..
原来我失去了我赖以生存的一个圈子..
原来我失去了可以与人分享的生活..
也失去了可以分享生活的人..

大家都好忙...
我为我的无所事事感到心慌.......
待我忙了,是不是,我就不会再想着你们?
待我忙了,是不是,我就不会再寂寞难耐?
待彼此都忙了,是不是,失去联络就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突然发现到,我已经失去了与20岁前任何朋友和群体联系的机会了.....
接下来的人生,又是自己一个人的了...
我不舍得的朋友们,已经没法一起生活了..
唯一的联系方式,是不是只剩下网络上很虚无的问候?
唯一的见面方式,是不是只剩下大节日很难得的聚会?
我不要.. 真的不要..
我真的不要失去你们............
我不要!!!!!!!!!!!!

朋友们,我真的不想离开....
却才发现,其实彼此早已走远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