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心。虚

我快20岁了.. 可是却发现我越来越不成熟了~
我没有了小时候的冲劲,却越变越懦弱..
我没有了小时候的乐观,却越变越偏激..
我没有了小时候的天真,却越变越小气..
我没有了小时候的坚持,却越变越固执..

一切的一切,都往负面的情况走去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但才发现,这是现阶段最真实的自己..
有家人以外的人在时,我总看似跟往常一样,嘻嘻哈哈,能笑能闹,说起话来仍然头头是道..
但,一个人时,或是在家时.... 我整个人,就变得很焦虑很不安很忧郁很狂躁...
我是不是有病了?
得空没事干就emo.. 我该怎么办?
即使明天开工了,我应该会很忙.. 或许没时间和精神去emo了~
但,那能证明我已经快乐回了吗?

我的心,真的生病了吧?
我看似过得很好,活得很快乐很自信..
其实,能让我有信心的东西,已经荡然无存了..
我什么都做不好.. 20岁了,活了这20年,真不知道自己干了些什么有意义的事,真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好.....
小时候的自己,什么都有兴趣学.. 但到头来,我还不是一事无成?
学什么都不精.. 是我努力不够?
我真的都有很用心在学在做.. 可是,原来我资质真的比别人差?
20年了,我没有什么能自豪的东西.... 让我遗憾让我感慨让我自卑的东西反而好多好多...........
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压抑自己了那么久..
很多很计较的东西我都当作我不计较..
任何我喜欢的东西,得不到我就算了.. 别人开心我就算了....
到头来弄得自己好不开心..... 怎么办?

觉得我的心好虚好弱... 我能找到能医它的人吗?我能找到能医好它的药方吗?
我好想好想..... 有个人能懂得我的心该如何医......................

---------------------------------------------------------------------
怎么这次的过渡期那么长....... 我开始怕了.. =(

2 评论:

。◕‿◕。烩 豆 葱。◕‿◕。 说...

喂。。别乱想东西啦!!你有很多人没有的专长咯。。哈哈

顺便post以前我要post的comment在这里啦。。
卉莹那天也有问我有没有去那个green run咧。。他在中华当临教了~~哈哈。。你要不要来当啊?

说...

我知道啊.. 没位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