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绿色童军运动 2

25/3
这一天是个很开心的日子,因为傍晚很多淡边人会来!!
话说这天早上要拍制作过程,于是一早跟fennie就从hostel过去草场..
原本7时半就得在那里,我们7时半才醒.. 睡迟了真是令人尴尬.. 哈哈~
到了那儿,超级少人在那儿罢了.....
还来了一个全制服的森美兰童军.. 来自波德申的芙蓉童军团童军-->>marcus..
排了一会儿报纸球,就上回去了,原本我要开始捏报纸球的了,却被小炮和炮炮拉去吃早餐了..
他们怕我又lao gai 不要吃来抗议呱~~
原本以为大家一起去,最后才知道只是跟他们俩和一个叫vivien的女生一起去..
而我在糊里糊涂下就放了老炮飞机,原本答应他9点要帮他从CFC运报纸球上来的..
害我有少少内疚一下下~ 哈哈!
vivien也是姓陈,跟我同年.. 原来她也是炮族之一,叫noob炮~ 哈哈!
她驾车还蛮恐怖的.. 车速很快,而且很随意地在摆sterring罢了~
小小的车就让她驾得很潇洒...
待小炮和炮炮回家冲了凉,我们才去MCD吃我们的早餐....
结果在那里遇到另一班筹委们.. 而我们也是过后才知道他们用voucher买早餐.. 买超过RM5就免费两份早餐!!我们真的有够NOOB~~~  ~.~

吃饱了就回去开工了..
师父他们又要去kl了~ 我想到我跟着去也没事干,不如留下来跟vivien一起捏报纸..
就这样过了差不多整天......
那个小炮才吃完早餐就已经想好要去哪里吃午餐了...
还计划中午1点3辆车去接5位来自PJ一间中学的中学生时一起去吃.....
接5个人罢了需要3辆车酱夸张没有哦~~~~~
还我都不好意思跟他去... 幸好要出发时他没在我旁边,于是成功逃脱被他捉去吃午餐的困境~  哈哈!
我也忘了捏报纸捏了多久.. 身边的人也是来来去去..
很开心认识到一位来自伊拉克的女生-->>HASTI..
跟lai kit一起和她吹水到有一点点爽.........

傍晚时分,佩玲他们带回了MBR证书,我们小小尖叫了一下下.. 哈哈~
这时候的场面开始有小小的混乱了.. 很多volunteer来了.. 星期日早上要表演的band也来练习了...
大家都好忙好忙.. 忙着收拾场地,因为很多中学生要到了...
淡边的同乡们终于到了.. 虽然很多我都不认识的.. 不过感觉总算不错..
最开心的就是没想到的卉莹来了.. 后来才想起她的boy读mmu的~ 哈哈!
刚开始要教淡边人们捏报纸.. 突然刮起了大风..
是超级大的风.. 帐篷都要被吹走了...
淡边人真的导致风云色变了? 哈哈哈~
大家忙着把报纸堆收进大礼堂.... 不久就下雨了.....
接着,突然间,我就blur了起来....
他们在干嘛我已经没力气看了.. 就是坐在礼堂一个角落那里..
跟炮炮和小炮吹一下水,他们又有事忙了..
我很无奈地一个人呆在师父的展览物品中,师父走过来叫我坐着休息,帮忙看看当security就可以了?
蛤~? security啊? =.=
幸好过后跟volunteer们briefing后我就成功逃脱了,跟炮炮去吃晚餐..
原本要跟volunteer大队去吃的,奈何我只是去洗个手就落后了,还差点迷路....
吃得很胀,我顺便回hostel冲个凉了才独自走回去大礼堂..路途不会很远,不过也很庆幸我没迷路~ 哈哈哈哈!!
冲了凉整个人超级清醒超级开心的..... ^^
回到去走来走去一下,大家的睡觉时间到了..
我竟然成了保姆,负责当男女睡觉地方的分割点...
好不容易12.45am左右大家好不容易都甘愿就寝了.. 我就坐在椅子上..
哇~超级多蚊子来围攻我...
想要跟他们拿蚊香,他们却在门外开会... 等得闷闷底就找可人和乡母信息了..
哪里知道我糊里糊涂就睡着了..
结果大概2.30am被两粒炮吵醒,叫我找地方睡.. 我跟他们讨蚊香,他们就一直叫我去睡..
囧~~~~

26/3
6.15am 醒来,忙着把分割作用的绳子解开,这时大家几乎都醒了...
老炮说他去买早餐,佩玲又回家去冲凉拿东西了..结果就剩下我一个人待在那里...
好纳闷,不知道要让那些在那里过夜的volunteer们干什么..
幸好mmu的日出很够力美,大家都跑去欣赏日出了..
太阳出来得七七八八后,终于等到老炮回来了..
他们打包了mcd回来.. 平均每人只需付rm2.... 哇~~够力便宜........
大家吃饱后,大概8.40am左右开工了.....
那一班kajang育华中学的男女童军果然不同凡响.. 烈日当空就在草场上干活..
除了几个负责量logo outline的筹委之外,就只有他们在草场上,其他的volunteer和筹委都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
有很过分一下咯... 有些甚至连报纸球都没在捏,统统失踪了...
而那位director小炮,在我给了他40++个misscall后终于接电话了...
不过最后还是过了一小时左右才过来,在来之前还被狐狸大王在电话里鸟~~~~~
天啊....他真的有够力激动的..
害我在他们通着电话的当儿越走越远........... 最后还怕会出什么事发了封信息给师父...
没多久,就看到小炮出现了........... 好险.....

这个早上的太阳太猛了..多怕草场上的那班勇士们会中暑..
不过看他们干的很开心..也不会显得很辛苦...
但我还是为他们心理极度不平衡...为什么他们能这么晒,其他的筹委们走到哪里去了!
我自己也蛮内疚的,并没有陪他们在下面拼了那么久.......
育华那班童军们下午2点就要回了,找不到巴士给他们,于是不知道出动了多少辆车载他们回去......
很生气的,在我寻找淡边那班小鬼的当儿,才发现到他们很机灵地已经去吃午餐了...
亏我还在问老炮他们要不要安排他们去吃午餐了...
其他学校的volunteer还在干活的时候他们就跑去休息了,我真的接受不到!
相信他们听到我跟他们通电话时的语气时感觉到了我的不悦,于是吃饱回来后马上来跟我道歉... 道歉又有什么用... 唉~~~ 这班小鬼真的太厉害了............
我和佩玲两个人在草场上的tent那儿大吐苦水.. 尽情抒发我们心里的不满和不平衡..
她真是可怜... 一个人啃那么多个人的工作..
有什么问题,不管大小,大家只会喊佩玲,他们自己没有脑解决问题的吗?
长到这么大还不会用脑,读什么大学啦~~~~
整个活动也几个人在累在忙在拼.....其他人就爽爽做一点,不爽就不做...
看到这样的情形,我真的发誓,我进了大学一定要扮noob!!!!
不然做死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抱怨完了,心情平复了一点点,我们一块儿去吃午餐...
去到才发现有一班筹委已经在那里吃了.. 真的是,吃饭都没叫佩玲...
我们俩就搞孤僻似的一眼都不瞄他们直接走进去叫东西吃.. 然后直接坐在店里面..
没想到师父和小炮就跟着我们后面来了..师父帮我给了饭钱,我也不懂要怎么办...
他们看起来似乎看穿我们两个满肚怨气...
不过,我有没有怨气不重要,重要的是佩玲.. 于是他们俩就摆着一幅开导的样说了很多~~
他们说几句,我就发现佩玲已经没办法跟他们计较什么了..
实在有够厉害..
她真的被她那班姓陈的炮族吃死死了~~~~~~ 真可怜啊~  哈哈!

吃饱了又回去草场开工了..整体上整个logo已经完成了的,只差左右两边的星星..
这是个很难的任务.. 我们俩个在下面弄了不知多久,还是不成功..
最后炮炮和老炮要去开会了,剩下我和一班小鬼...
很不可思议的,最后,就是我和那班淡边的小鬼,搞掂了那两颗星星.. 还蛮美的哦~~
虽然我没法亲眼从高空看得到.. 不过相信是蛮美的.... ^^
这时已经是傍晚6点多了,趁着有时间,我先回hostel冲了凉..
舒舒服服地回来后才帮忙弄些琐碎事...
这个时候,大家真的开始忙起来了...
logo完成了,大家都在筹备最后一天的green run 和整个green event的仪式了.....
我这尴尬的身份也不懂要干嘛的.. 吃了晚餐后就开始帮他们5位大哥大姐缝制服上的徽章..
总共20个徽章.. 我原本以为我很快能缝好的.. 结果,我缝到第二天凌晨5点半左右才大功告成..
最后还一边缝衣一边钓鱼............. 悲哀~~
大家都整夜没睡.. 看他们一副惨样,真的很可怜,不过,搞活动就是这样了的啦~~
我很可怜的晒到变关公了,颈项直接晒伤了,痛到我一直呱呱叫......整个晚上颈项后面就一直散发着热气,弄得我超级不舒服....

27/3
我挨到了7点多,帮他们熨好了制服,也已经懒惰缝自己的制服了..
反正似乎没有用到我的地方,我想也不需要穿制服了吧..
于是我看看左右没事直接倒在被我们充当临时工作室的vip room里面的豪华沙发上睡了半个小时左右..
醒来时发现到原本超级凌乱的“工作室“已经被整理得很干净..
我在想如果我再不醒来,应该会被当废物抬出那间vip room吧~~ 哈哈哈!
那个时候,green run已经开始了,筹委们都在做最后的准备..
我找到了佩玲帮头帮尾的... 到最后把整个礼堂的杂物都清理掉后真的没事干了...
我又一身很令人尴尬的装扮.. jamboree tshirt + 短裤拖鞋 在那里走来走去..
其他的人不是穿着大会的活动衣服就是穿着制服.. 我不只身份尴尬,连装扮也尴尬...
过后vip来了,我真的没事干了,躲到gac的booth那里去睡觉.....

仪式终于完了,vip们去吃东西了..
我醒后不久看到依雯来了!真的是开心到我~~~
我终于有人陪了!!!
过后,我都很废的没有在帮忙做些什么了,就是一直跟依雯说话诉苦......
哈哈哈!
大家看到我跟大嫂坐在一起当然不敢说什么啊~~ 我还向炮炮介绍说这是我师母.. 哈哈哈哈~
VIP走了,终于看到师父小炮他们了... 他们真的是一脸残样.... 小炮还走路一拐一拐的.. 不懂干什么来....

依雯很好人的陪我回hostel拿行李,回到来时看到他们在排大合照...
都不知道我们是幸运还是什么,竟然在他们还在排着的当儿回来了....
于是我拍了唯一一张在这活动正式的照片..
3点多,我和一班淡边人踏上了归途,我终于回家了!

 ----------------------------------------------------------------
这活动,说真的,感触良多...
我也没有留下什么特别有回忆的东西..
没跟到炮族们拍到照.. 没有亲眼从高处看到整个logo.. 没有跟logo拍到照..
没有跟到任何那里的人拿到联络号码,只有老炮的...
没有买到任何衣服徽章或身份卡...
什么都没有.... 很像很遗憾.........................
唉~ 算了,只是个我得空没事干去帮忙的活动.. 我想我真的没必要投入太多不必要的私人感情在里面..
至少,这5天4夜,我认识到了蛮多朋友.. 也认识到了很多脑残人办事的方式,也可算是获益不浅了~~
Oopppsss.. 忘了自己没立场批评任何有关活动的大小事.. 一时冲动写了很多中伤人的话,真不好意思啊~~~~
没关系,私人空间,发泄发泄,没人发现的啦~~  =)

这就是大家呕心沥血的成品啦.. 从高空拍得效果.. 真壮观... 
看到fb上大家跟它拍的照片.. 我妒忌到心快流血了.....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