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绿色童军运动 1

现在心理极度不平衡,来发泄下.. =P

话说在废城MMU待了5天4夜,就像去jamboree酱.. 昨天才回家..
不懂干嘛我累到鬼这样..
我只是每一天平均睡4粒钟,却很奇迹的在前几天一点都没有很疲倦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没有用到脑的关系,只用了双手很机械似的在捏报纸球,第一天还捏到双臂差一点废掉,晚上睡觉还会觉得双臂很多余,不知道要怎么摆才会舒服些......
一直到星期六那个晚上没睡到觉,才真正累坏了...................................

23/3
我转了几趟车,终于抵达我人生第2次踏入的废城MMU校园....
打给师父他说叫朋友来载我.. 我直接囧掉,不知道会是谁来载我,一定很奇怪..
幸好最后是师父的gay友--LAI KIT 来接我,虽然算认识,不过,还是有点点少许的不自在...
我害羞叻.............. XP
到了那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条楼梯满满的报纸球.. 哇~很壮观一下下..
不过当我得知这成果还不到达要求的10%时,我再次囧掉了.........
唉~ 又不是不了解自己的师父的pattern..
不难的事他才不会做..
算了,叫到我来也只有尽力而为咯....
lai kit大概介绍了当时在场的两个人--->>也就是阿槟和一脸残样佩玲...
再教了我如何捏报纸... >.<
到后来的熟能生巧,我当时真的很用心很用力地在捏拿一粒一粒的报纸.....
几白痴一下下................ 哈哈哈哈~
我也几闷一下的,自己在那里跟一大叠报纸为伍,身边的人来来去去..
听着他们的对话,我很想笑却假装没听到或听不懂..................
心里在想着原来男人们背地里是这样说女生的,也真奇怪他们是不是真的当我透明或以为我听不懂?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哈哈哈哈!
过后阿槟和佩玲下去草场排报纸球了,剩我一个人在上面更是闷得发狂,幸好最后狐狸大王来了~~~~

我到那里时是大概1点左右吧.. 幸好我之前在巴士站吃了waffer..
不过,2粒钟后我也开始饿了,就这样饿到晚上8点去.... 可怜到~~~~
MMU的人卖东西可以直接ignore我的存在的叻....
不懂因为我是女生还是她们一眼看穿我不是MMU学生还是很明显我不会买??
不过当时我饥肠辘辘,如果她们开口问,可能我真的会买咯~~~~~~
算了....................................................... 性别歧视!
这一天最开心的那一刻就是看到乡母的那一刹那~
天啊~终于有人陪我吹水了!!
不然就这样捏6个多小时的报纸我真的会闷死掉.............................
虽然之前狐狸大王陪我仙加了一下下..........不过,还是跟龙姐姐聊得比较high~
时间也这样过得很快........龙姐姐还带了100plus给我们喝,真是太细心了...
狐狸大王不懂那天干嘛对我那么好,买了珍珠奶茶请我喝..
晚上还请我吃晚餐,半夜还请我喝茶...... 爽到我一下下... =P

晚餐回来,又开始捏报纸了..
乡母回了,再迟些她就要迷路不懂回家了.. 哈哈~
这时候来了很多人.. 害有人群恐慌症的我有少许怕怕+紧张~ hoho..
最后还是要多谢狐狸大王陪我仙加,不然......... 唉~不说了..
人生地不熟是这样了的啦...T.T
 听他们在仙加着学校的大小事,我感觉到自己超级多余+格格不入的咯....
就这样捏到了一点多两点吧.. 幸好师父帮我找到了睡觉的地方..
fennie 和 ai sin的女生宿舍.. 虽然算是认识她们蛮久了,不过以前在学校也没有很熟,所以我还蛮怪不好意思的.....
去她们宿舍冲了个凉,跟师父他们出去喝茶,听他们说着黄色笑话,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师父在学校朋友前那么不一样的一面...... 真囧....
我只是乖乖地坐在一旁拼命吸我的teh oh limau ais.... 多希望永远吸不完,不然我也不懂要干嘛来掩饰我不自在的尴尬...........

24/3
今天还没8点就醒了,原本想问问她们能不能借水桶和洗衣粉洗衣服的,但她们都还没醒..
梳洗完毕,8点20分左右就到楼下等师父来接我..
9点我要跟他和他朋友去KL弄东西,基于我怕我一个人待在那里会闷死掉,加上我还真的没去过BP HOUSE,前个晚上当师父问我要不要去时我根本想都没想就说要! 哈哈哈~
终于师父来了... 他还叫我跟阿槟去吃早餐,他在车上睡觉....
哇.. 我当时真的想打醒他咯.... 我真的跟他们超级不熟叻......
我的社交能力不是他想象中那么好的ok.............
不过我也不懂要怎样说不要,只好跟着去了....
10点多,我们一行四人,我、师父、阿槟和佩玲就出发去KL了..
先到BP HOUSE,他们俩人要买制服,师父也疯狂购物,我就左看看右看看.......
过后,到了茨场街,他们要找green run checkpoint用的橡胶圈,于是我也帮忙物色..
最后决定在一间店买,由于那间店有做批发生意,若购物超过RM200就全部货物以半价出售..
哇~~ 于是他们3个就开始疯狂购物,还扫了很多手链,打算大派哄女生,还一边买一边说觉得自己很cheap.... 差一点笑爆我的肚子...
不过,我也真闷一下下,他们买得很兴奋,我自己一个人走走看看,很无瘾..
最后我也买了6条手链,打算送给我的姐妹们,可惜买不到同款的,因为没货了....
我们在外面待到2点多吧,时间不早了也就出发回废城了...
我不知道自己干嘛,回的路上听着师父跟他们聊天,我又很闷,于是我这个emo queen又开始闹情绪了........... 只好快快睡觉...不然我真怕自己会钻牛角尖到突然泪崩..

回到去,波德申的ADC来了,送来了架子.. 我们跟他和他的boy一起吃午餐..
应该说是我们在吃,他们俩只是喝水..
这次跟他们出去,最大的收获就是跟阿槟和佩玲熟了一点点.. 我开始会跟他们吹水了.. 哈哈!

吃了午餐回到去,又开始与报纸为伍了.... 我一看到报纸,手又痛了.. 哈哈!
好不容易他们要在草场上开工了,我飞也似的冲下山坡,大家都惊讶于我的野吧~ 哈哈哈!
不好意思,忘了告诉你们,我high时根本就是过动儿一名,吓坏了你们别见怪... =P
最好笑的是,那个lip3 teong1 小炮也学人冲下来,却没看到草场上拉着的绳子,差一点被钩到扑街.. 真的是笑爆我的肚子..........
我很不客气地以我超乎一般人的声量大大声地跟佩玲配合笑他.. 气死他了.. 爽~~ 哈哈!
不过之后几天我更废,直接把他宣传成撞树.. 哈哈哈~
我在下面“拼搏”了几粒钟,天黑了上到来休息一下,却得知大家都吃饱回来了~
什么!! 去吃饭没有叫我? 你们几过分一下的咯..
假假底我过门也是客,你们竟然这样对我???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算了咯.. 我干脆不要吃了.. 坐在山坡上呆看草场休息下..
顺便emo一下下.. 结果那个死大王和小炮紧张了咯..
怕我小气,一直来叫我去吃饭..
我都说不要吃了,还要在那里讲三讲四,还大大声说我哭...
是啊~我哭又怎样?
哭是我的爱好来的嘛~~ 被人遗忘的时候我就是喜欢哭啊怎样?
我当时就很不开心嘛~~ 女人的情绪是这样了的咯...
我一个陌生人在那里很惨的叻.. 没人陪又不懂自己要干嘛...
你们讲话我又插不进话题..
不是说我大小姐要你们服侍要你们招待.. 我也知道你们很忙........
可是,我就是很怕那种一个人的感觉嘛... 你们要我怎样?
好啦,费事你们又来说长说短的,我直接走回草场开工...
自己一个人搬,自己一个人排那些一粒粒的报纸球..
用手机听歌还听到快没电......
也不知道这样过了多久,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
可是,不然叻? 扮熟去掺人家啊? 还是上回去跟一大班根本话不投机的陌生人们一起捏报纸?
我甘愿一个人emo一个人做工.. 天那么黑,也没人看到我的脸部表情,几好一下下.. XD
那个时候,我心里把全部人都骂完了.. 师父当然不例外..哈哈哈哈~还我过后还内疚一下下..
**我还很lc地把大王买给我的100plus给回他~ 哈哈哈!

好啦.. 终于收工啦.. 要进厕所洗手,里面满满的人,只好走出来避避人潮..
待我再进去时里面已经空无一人.. 幸好..
洗了手,我很戏剧化的把自己关在厕所里拼命流眼泪.. 流到很爽..
因为我怕不哭出来等下出到去鼻子会随时随地酸起来...
好啦~哭饱了走出去,看到大家都上车了,师父喊我叫我上车,说去喝茶..
我当时好想回宿舍冲凉睡觉,不过没办法,只好跟着去了...
老炮说要请我吃饭,我拒绝了... 大家都是为了活动而忙,不需要请我吃东西答谢我吧?
说真的,我也没特别帮上了什么大忙.. 只是扮演了很称职的kuli角色.. 哈哈哈~
由于位子不够,我和佩玲老炮和几个不熟的做另一桌.. 我只叫了热牛奶喝..
过后开始昏昏欲睡... 就在那里钓鱼了..
后面师父他们那桌仙加到什么田地我也不清楚了.......
终于大家吃饱喝足了.. 又是睡觉的时间了...
回去冲了凉,跟fennie ai sin聊了下天,心情总算恢复过来了..
师父打电话来关心.. 幸好我有力气笑给他听了...
我这种闹情绪的芝麻绿豆小事就不需要劳他大忙人的神来听我诉苦了吧...
只好拼命跟他说我没事......

--------------------------------------------------------------------------------------------
哎哟~不好意思又太长气了..
待续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