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告别STPM的这一天....

昨天晚上很迟睡.. 原本以为自己不压力不紧张..
结果前个晚上的一场噩梦让我知道其实我自己确实蛮在乎我的成绩..
之后,一直在看戏看书,希望能成功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吧..
到了要去学校的前一刻.. 终于很真实地感觉到想逃避的心理..
整颗心就像掉入了胃里.....

好啦.. 终于拿了..
还算能接受,比希望得到的成绩差了一点..
但相信这也是我在我的努力程度上得到不错的成绩了..

中六和STPM.. 终于正正式式地画下了句点..
我们不再有任何理由聚在一起了...
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
从今天开始,我们真正地分道扬镳,踏上各自选择的道路..
未来,没什么缘分,很难真的在重聚了.
曾经说过不相信友谊永固.. 大家一起过了个开心的18个月..已经很值得了..
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不必刻意挽留,也无法挽留..
想念你们的时候,也只能寄情于那22++ GB 的照片和影像了..
凭着自己越来越差的记忆力,真怕自己会很快记不起曾经的那段快乐的中六岁月了..

成绩不太好.. 其实也是有好处的..
对于自己这种3心2意,兴趣泛滥的人.. 少了一些选择.. 在选科系上就少了些烦恼吧..
对于前途.. 我确实有了茫然的感觉..
现在不能在说在等成绩再决定未来了..
不能在逃避.. 才发现自己确实没有面对现实的勇气..

**现在有少许的失落,相信不是因为成绩..
原因在哪?我不愿去想....
好想找个很了解我的人来聊聊.. 吹下水也好..
因为我开始郁闷了... 又有了掉泪的冲动...
我好想有个人陪........................................................

3 评论:

。◕‿◕。烩 豆 葱。◕‿◕。 说...

要恭喜你还是要恭喜你啦~~~
好好考虑你接下来要走的路哦~~
转折点。。哈哈!!
三思三思

Unknown 说...

enjoy ur uni life ^^

说...

yik yan.. thanx.. >.<
soon.. i wan enjoy my life b4 uni firs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