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认真的男人最美丽~ 

今天到了马六甲走走..
在圣保罗山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纱照....
我说了很废的话..、
“新娘很美下,可是新郎不帅.. 那个摄影师比较帅... ” XD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那个摄影师帅..
只是看到他,脑海中会闪过他的影子....
他们长得应该不像.. 只是散发出来的气质,对我而言,很像~

他举手投足,都很有魄力,也很有魅力...
穿着虽然超级随便,还可以很随性地掀起衣服抹满脸的汗.. 露出很美丽的腹肌..
但比起西装笔挺的新郎.. 我还是觉得.. 摄影师比较帅..

我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中国古代的故事.. 脑袋里装着的不是绅士或王子..
心底超级仰慕的是骑士或侠客那种浪迹天涯,四海为家很潇洒的风格...
哇...... 想到都很浪漫...
所以,比起偶像剧的富家公子哥儿,我比较爱警匪片..
我很英雄主义... 我承认... XD

我知道现在这世界,英雄应该都绝了种..
所以,我把眼光调低了一点... 哈哈~
不是英雄没关系,但会让我觉得有魅力的.. 一定要有魄力,做事认真,生活随性潇洒..
电流这种东西很难说,感觉那么容易控制着世界也不会每天都有人在失恋在绝交了...
但,我的导电体... 就是那几个因素吧...

哦,不好意思.. 希望不会让人觉得我在花痴相亲讲择偶条件或干嘛... =P
我只是一时有灵感写了一个我看到我很有魅力的摄影师........
就像男人们看到辣妹或心目中的女神那种心情吧..........

报告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