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半夜呱呱叫~ ^^

今天是年初八~~
哦..不是..已经是年初九了.. 福建人都拜完天公了..
现在是半夜1时半左右..
我全无睡意..
因为睡了午觉?
因为出去喝茶吹水吹到太high?
因为喝了一杯港式奶茶?
因为...............................
不知道.. 生活太悠闲..
身体不累.. 脑袋也不累..
跟3个月前的我真的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不过,现在的是天堂还是地狱??
所以说,我是犯贱的..
总会觉得以前好... 未来好.. 就是现在不好..
是我不懂珍惜?
非也.. 我很珍惜当下,不过还是会觉得以前或未来比现在好..
因为活在脑袋里的景象总是比较美.. 现实是残酷的嘛..

最近fb上很多照片看..
新年的家庭照.. 团拜照.. 游玩照.. 聚会照.. 应有尽有..
看到大家很美丽的笑脸..
很犯贱的我又感慨起来...
回想着以前新年很热闹的光景..
现在,真的没气氛..
人少了?人老了?
所以说,朋友们要聚在一起,也是需要很多很多的缘分的..
既然知道了相聚的难得,更应该珍惜每一刻待在你身旁的每一个人..
没有人会永远在你身边..
朋友如是,家人如是..
一个人来,一个人走..
即使你有双胞胎陪你一起来到这个世上,离开时,也只能一个人走..
人生,是否注定孤独?

知音难寻,这句话一定错不了..
即使是亲生父母,要不一定就了解孩子的一切..
也即使是亲生骨肉,也不会一辈子依附父母而生存..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不应该过度依赖他人,也没办法真的依赖他人..
生活上不能总是依赖家人,精神上无法总是依赖朋友,感情上不应总是依赖伴侣..
过度依赖,会让我们迷失自己..
过度依赖,会在被依赖者不在时,顿时空虚..
原来,我真的太依赖一段又一段的友谊..
我总觉得不能让自己消失在他们的群里..
我却忘了我只是朋友群里一个依附个体..
不是我不重要容易被遗忘.. 只是人类都是善忘的..那么多个人,忘记一个是正常不过的事..
我实在没必要为了他们的善忘而折磨自己..不是吗?

所以,交朋友.. 最好不要交一群群的.. 要交真的知心朋友.. 只有通过单独相处沟通才能达致交心的境界..
就如她所说,好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但很庆幸的,虽然我总被遗忘,但我发觉到,其实我的好朋友,还蛮多的.. 
了解我的,就是好朋友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