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过年...

虽然在家很得空.. 我却很少写blog..
因为闷到发霉了..做什么都没有劲..

今年的新年..可能因为能庆祝的时间太短了..很没气氛..

年28.. 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庆祝活动.. 5SC1聚会..
19个人..算是不错的出席率了..
当天的风很大很大.. 是我们第一次bbq没有留到一滴汗的奇景.. ^^
也幸好下了好多天的雨终于停了...
大家忙着吃..也没聊到什么.. 只是最后拍了蛮多38照... 哈哈!

年29.. 很忙很忙的一天..
早上吃了早餐就去巴刹卖菜.. 中午回婆婆家吃个饭后回家帮忙打扫..
傍晚啃了炒饭又赶去巴刹卖菜了..
人潮是多到.. 从8点到10.30pm的人潮是没听过的..
一箱一箱的菜刚拿出来没多久就被一扫而空... 
最抢手的就是金针菇.. 算子.. 灯笼椒.. 芽菇... 等等等等..
我真的是站到脚很酸.. 看到很多朋友很逍遥地逛巴刹... 羡慕!!
不过.. 我还是喜欢卖菜.. 一家人一起忙得感觉很棒~~ ^^

年30晚..被燕晴捞出去走走..结果被带到废区去..
废区的炮真的是响不停的... 这边放完到那边放.. 一下烟花一下鞭炮..
还能看到家家户户在屋外开台了..
哇.. 真热闹.. 不过很明显那里的警察没有做工的.. =P
大家原本赌得很爽.. 不过我很烦地一直吵要回家.. 
结果..不好意思啦.. 我妈的错... 哈哈哈!

大年初一..是最最最闷的..
除了回婆婆家.. 哪里都没去... 又给人放飞机... 害我当天还emo一下下..
大年初二是最累的... 一早上kl.. 到了小姨家..就是一直吃吃吃..
吃了午餐..累到睡着了......

大年初三.. 是最最最爽的..
整天都跟朋友们待在一起..
早上和中午跟中六的朋友去拜年.. 不过.. 说真的.. 没什么气氛..
少了很多灵魂人物.. 大家都很没瘾.. 拜年拜到很眼睏..
晚上就真的是太爽啦!!
出席的女生好少.. 好几个放了飞机.. 最后来的只有六个..
不过男生到了好多..所以把气氛炒得很热..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玩(沙炮)得很开心.. 拍照拍得很开心..
每个人都high到像喝醉了..
不过..我还是错过了好多精彩的片断..
还没放孔明灯前.. 因为妈的催命符.. 我只好先行一步了..
过后他们还去唱歌唱到3-4点才回家!!!!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大年初四.. 很平凡地过了..
跟家人去了马六甲.. 看了期待已久的《新少林寺》!!
讲真的.. 我比较喜欢那些和尚们.. 小的都很可爱.. 大的也很帅..
所以看到大师兄.. 二师兄.. 和其他的和尚们一个一个被杀死时,我快要飙泪了...
看了戏,却错过了淡边的节目..
昨天是亲爱的袋鼠的农历生日..几个姐妹都去她家帮她庆祝了.. 少了我..
而且她们也去了如家.. 又是少了我...
伤心咯..................................................................
晚上很临时临即地才决定去蔡老师家..
虽然人数一年比一年少了..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得坚持每年都去找蔡老师拜年..!!
蔡老师还是一样神通广大..我们的近况都瞒不了她.. 哈哈!!!

好啦~今天才初五罢了.. 我却已经完全没有过年的mood了...
郁闷中..................................................................

(我到现在一封红包都还没拆过.. 哦!有.. 拆了一封.. 却是为了赌而拆的... XD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