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the days counting down to stpm..... =5 days=



啊!! 我真的是超级想看这部电影的~!!!!!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可惜要考试了..
等到漫长的一个月过去后.. 早就下映了啦~~~
sienz 掉咯~~

由于这一集的故事太长了..
所以编成了两部戏来拍..
如果没意外..
下一部将会在明年15/7上映!!!
哈哈哈!!!
真是个漂亮的日子..
希望上映第二天有人陪我去看戏咯...
呵呵..
看我多快就安排好明年的事了...  =)

今天有进步..
整天都有在读书.. 虽然进度有些慢..
原来我喝了咖啡真的会比较有心情念书..
不过, 我很像又high过龙..
心脏跳很快.. 血也流得很澎湃.....
糟糕透了....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的上课天了....
感慨.....
当初刚进中六.. 我应该没想到我竟然在最后一天会不舍得吧.....
不舍得无忧无虑的上课日子..
不舍得一班天真无邪的同学们..
不舍得一群尽责的老师..
不舍得跟大家一起读书的日子..
不舍得跟大家一起吃喝玩乐, 大笑大闹的时光..
不舍得时不时被气死, 时不时又气死人的大大小小的冷笑话, 黄色笑话........
总之.. 就是3个字 --> 不舍得.......

但, 再多的不舍得.. 还是得离开..
明天~!!
明天将会是个很值得珍惜的一天...
希望明天的时间会过得慢一些啦..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