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the days counting down to stpm..... =3 days=

终于.. 昨天是上学的最后一天了..
终于告别这十几年来的校园生活了..
感触良多..
原本两年前以为自己已经将永远离开校园了的..
没想到最后还是回到校园读中六..
只是, 不是回到原来很熟悉的普中校园.. 而是风格形式差好远的smktb..

中六生活真的很不好过.. 得每个星期下马六甲补习.. 一坐就最少3个小时..
别人一星期下马六甲一次, 我却下两次..
害我现在对马六甲有种恐惧感了..哈哈~~
终于.. 昨天也补了最后一堂课..
下次, 我终于能抱着很轻松的心情下马六甲咯~~
这一年半来.. 为了中六, 我牺牲了好多东西..
我已经快一年没真正参与我最爱的童军活动了.. 也好久没上童军梦乡了..
很多事.. 很多感觉.. 我都快忘了..
满个脑袋专着的都是功课上的东西.. 真可悲..
哈哈~~
以前留在学校到傍晚才回家.. 都是为了课外活动..
现在呢? 待在学校读书!!!
很像很勤劳哦~~?
是超级累的咯!!

不过, 中六生活再痛苦(不是身体上的痛苦.. 是精神, 心灵上的痛苦).. 再无奈..
幸好, 我有一班很可爱的同学..
每天制造笑弹.. 让我们的压力得到抒发的管道..
大家的融洽相处, 大家对彼此的真诚..
让大家不必烦恼什么人际问题.. 只要专心地念书就好..
若功课上遇到什么问题.. 班上还有好几位神可以打救我们.. 尤其是所向无敌的美神啦~~
哈哈!! 虽然听她教有时会很郁闷.. 因为她讲得又快又神~~ 不是我这种凡夫俗子可以轻易了解的~!! 哈哈!!

大家要分开了咯~~
很多不是住在附近的朋友们.. 我们不能再天天见面了..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战胜距离及时间吧..
我不怕自己会忘了你们..
因为我电脑里有超过70%的照片是你们的..
希望你们也不会那么容易忘记我.. 
毕竟要忘记这个酱有个性(超级吵, 超级烦, 超级38, 超级长气,超级凶,超级MAN........)的我.. 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吧? 哈哈!!

要考试了啊!!
我还在这里长气~~ 悲哀..
哈哈~!!!
当作我在练习写作咯.. 第一天我就得考两科.. 累~ =(
大家考试顺利啦~!!
K书的时候也要照顾身体啊~~

4 评论:

。◕‿◕。烩 豆 葱。◕‿◕。 说...

low sim yee !!!!!!!!!!!11 gambateh ~~~~
你们的感情很好咯~~
超羡慕的。。哈哈~~~
看来我选择不读form6是正确的。。
你都读得那么辛苦了。。何况是我这不读书的家伙。。哈哈~~~
祝你考试顺利!!

说...

谢谢啦~~~哈哈!!
你的coursemate们也很好啊~~
每天一起去玩.. 羡慕死我啦!!!
哈哈!!
PS:我也是很懒的咯.. 不然怎样当你的同座哦~ 哈哈哈!!!

。◕‿◕。烩 豆 葱。◕‿◕。 说...

哈哈哈~现在在我班我算满勤劳了。。哈哈~他们比我更懒。。哈哈哈~~~
彼此彼此啦。。羡慕来羡慕去。。哈哈~不过我们的生活比你们来的轻松啦。。。

说...

16号过后我会更轻松!!!!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