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流年不利??

今年还很的是有够流年不利的..
家里发生的事应该比前10年加起来的还要多吧??
伯伯叔叔们连续出事..
爸的罗厘也遭殃两次了.. 希望这次也不会多严重...

讨厌这种感觉啊!!!
发生那么多事.. 感觉到自己的无能为力..
虽然还是属于小孩category的我不必为大人们的事奔波..
大人们也不想让我们小辈担心..
但, 我已老大不小了..
我会担心的啊~!
但也只能担心.. 什么都做不了.. 很无助.. 很无奈..
我唯一能做的.. 似乎也只是好好读书考试.. 让他们有些安慰了...
唉~~ 偏偏我却很懒...  惨了.. 这个时候的我才来怕会让他们失望....

今天一口气"杀"掉了两张纸...
考题并不简单..
会做.. 却不一定做对..
算了.. 考过就算了..
想到我再也不必动那两张纸的题目.. 就好开心!!
哈哈!!
我想在16/12那天~ 我们应该会开心到晚上睡不着焦吧~~

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依然顺顺利利..
也希望菩萨多多关照我家.....

2 评论:

。◕‿◕。烩 豆 葱。◕‿◕。 说...

加油~~尽力就好~~
你们16好久考完了哦???

说...

就? 很久咯~~
哈哈!! 对~~ 16号最后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