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在TBS当罗浮的日子.....

3/7/2010
HARI TERBUKA SMK TUNKU BESAR TAMPIN 结束了~~~
一个字--->>> 累~
虽然我是打杂的.. 没有固定的工作.. 因为我必须随时走得开...
状况A:
肥威:罗啊~ 那个什么什么什么....
状况B:
大只罗:罗~ 帮我看下KEROPOK LEKOR 还有几多?
状况C:
玲:那个电饭锅不会热叻..........
状况D:
晴:罗~ 没有电叻!
状况..............................................
所以,我是个很重要的杂工?哈哈~!

这次的卖食物活动.. 更让我了解我们班上同学的办事能力及态度..
因为在这之前的活动大多是由另外一班的童军负责..
这两个月轮到我们班的男生们升任当组长了..
由于没什么特别的活动让他们负责了.. 只好将这次的活动交由他们负责..
每一组负责一样食物..
但,他们大部分都有其他团体好忙.. 于是我让他们只需负责筹备及策划工作..
当天有其他工作不必来我们的档子..
真的有在做的..恭喜你们啦~ 大家都看到了.. 由衷地感谢你们..
没在做的.. 算了~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对你们的评价掉了一些些那样咯.. 哈哈!

这次的总负责人.. 是班上公认NOOB到不行的肥威......
当初大家可能有在怀疑我怎么够胆真的让他负责这活动..
他.. 是很没经验啦~ 脑袋不会转.. 哈哈~
家里最小的宝贝儿子都是这样的啦~哈哈哈!
其实,他有一点值得让你们学习的..
就是办事的态度..
可能,他不够精明..
可能,他设想不够周到..
可能,他真的没领导才能..
但是,他够积极去做..
但是,他懂得体恤下属..
但是,他会不计回报地付出...
做那么多.. 没报酬..没赞赏.. 也不就是.. 有多一张不是很值钱的证书..
(虽然你真的有够NOOB,为了一张酱不值钱的证书才愿意酱搏~哈哈哈!!)
(这是我由衷的称赞.. 哈哈!不过别太爽....)

虽然只是个8小时的活动,大家都有在付出心血和精力..
都希望自己负责的食物,价廉物美...
其实我们赚得不少的..都是因为老师的NASI TOMATO..
想到都生气!!!!!
算了.. 反正赚来也不是自己的钱....有尽力就好了..错又不在我们...

说真的,对TBS的童军.. 我的热忱不够..
我没办法再分心了....
若我真的把我的热忱带进来.. 我真的可以不用读书了...
所以,真的很抱歉...
另一方面,我也是知道大家也没有多大兴趣参加童军活动..
我也不想逼大家参加..上次成功进行的EKSPEDISI.. 已经让我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了...
于是,在大家的眼中,罗浮童军只是大家这一年半的制服团体..
一个很普通没啥意义的团体....
这,其实让我很有罪恶感..
感觉上我没尽到我的责任...
老师,若你也感觉到我的不尽责.. 真的很抱歉.......
sorry cikgu ikhwan....
对于同伴们或多或少对我的敬重.. 平日给我的配合..
我真的很感激.... 谢谢你们.. 若毕业后对童军还有兴趣.. 可以找我.. ^^

1 评论:

。◕‿◕。烩 豆 葱。◕‿◕。 说...

你是女强人~~什么都能做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