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生日庆祝回忆录..

最近班上很多人生日.. 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
忙着学业,还得忙着筹备给各位寿星的惊喜..
不过,这可是我的爱好.. 我是忙得不亦乐乎的~哈哈!

花了最多时间的,是阿珍的礼物吧~
不懂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偏心..
给阿珍的礼物既不省钱,不省力,不省时.. 而且很考功夫和心思~
不过,我知道她会很爱这份礼物的.. 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哈哈!
大家就别怪我偏心了啦~
各位妹妹们的礼物.. 我也会花心思准备的...
仔细想回,我就只是欠了蛋糕姐姐的礼物.. 因为真的不懂要送她什么..
蛋糕~我明年补送啊!寄去你家!哈哈!

至于兄弟们的礼物,我自觉有花心思帮你们庆祝已经是很够朋友了~^^
大哥的没庆祝到..因为当时跟他真的是超不熟!
二哥的不用说,大年初二..
阿杰的生日在星期日..原本打算在去parlimen trip的那天为他和阿豪庆祝的..
后来却因为永威的行动,我无法分身..加上时间不足..计划宣告泡汤..
接下来就是5月的阿莫和阿斌了..阿斌的生日还是连续庆祝两天的呢~~哈哈!

再下来,就是TB蛇的生日了..
我只是刚好有个很好的意见..因为发现到他的衰样照是超多的~
一方面为了庆祝她的生日~一方面为了娱乐大众...
大家都赞成为他做个丑照专辑~
可是结果呢~大家都只讲不做.. 最后,只有燕晴在做..
辛苦了~要怪就怪我们班的男生没用!

虽然是庆祝了很多人的生日~可是我们的大合照怎么都忘了拍??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