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无助=一个人=失望

很无助
心情很糟..
好想找人倾诉.. 但, 找不到............
原来, 一直以来... 我, 真的... 只是很孤立的... 一个人........
原来, 一直以来... 每当我有什么困难.. 我已习惯性的.. 靠自己解决.. 一个人....
原来, 一直以来... 我交出去的真心.... 都感动不了人... 我, 只是大家偶尔需要的... 一个人...
原来, 一直以来... 心情不好时, 我, 不曾让大家担心我是否真的很难过.. 我, 只是会让大家恐慌的... 一个人...

很失望.....
我需要的, 其实, 只不过是句安慰....
失去笑容的我, 其实, 很希望有你们能让我重展笑颜...
看似很独立的我, 其实, 很害怕孤单一人...
看似坚强的我, 其实, 比你们所想的.. 脆弱得多.....
我是不是太得空才会有时间让自己闹情绪?
对我而言.. 我的生活.. 我当下的每一个回忆.. 每一个感受.. 都比其他的一切重要得多..
而你们, 就是我的回忆.. 我的感受.....

我不知道是自己太小气.. 还是真的太过在意....
说我想太多? 其实, 我只是太过在乎......
我, 因你们而存.. 没有你们.. 就不会有我..
所以, 我很依赖你们对我的需要..
所以, 我很依赖你们对我的信任..
所以, 我很依赖你们对我的想法...
所以, 我很在乎你们对我的不在乎.......

我, 需要的, 只是你们的真心.. 不过, 朋友间, 最珍贵的, 不就是那颗真心吗??
或许, 是我太自以为是..
或许, 是我太天真..
或许, 是我忘了.. 我们, 真的只是彼此生命中不起眼的过客之一...
我以为, 我给出去的有多少.. 得回的就会有多少...
我以为, 你们会了解我的用心..
我要的.. 也只不过是你们的了解及肯定.....
不过, 原来, 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够资格..
我.. 到最后.. 到生命的结束.. 也是一个人离开.. 就像19年前一个人来到这世界一样...

所以, 现在, 我得学会.. 怎么快乐地... 一个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