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适可而止.. 谢谢..

真的! 够了!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开玩笑可以.. 但也别太过分..
别自以为很了解我的一切..
我不想出声不代表我认同你们所说的一切~
我笑笑不代表事情就如你们所想的表面!

到这里.. 真的已经够了..
得空时真的太无聊你们要拿来消遣一两句我无所谓..
但不要每天炒冷饭~
影响到别人的心情和情绪.. 是你们展示你们对朋友不尊重的做法?
别让我真的没心情再对你们笑...

要当我小气也好, 没度量也罢..
请记得.. 无论我有多坚强.. 我, 其实也只是个女生..
请别以为我什么事都能承受...
关心有很多种方法..请别滥用它..
己所不欲,勿施予人...
谢谢~

=发泄完毕=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这班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