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我19岁了..

前天,我过了我19岁的生日..
今年,农历和阳历的生日在同一天, 意味着今年我只有一天能庆祝生日罢了..
每年的生日(上了中学后),我都庆祝(至少)两次..
一次跟朋友,一次跟家人..
妈妈总嫌我朋友多,所以生日好麻烦..
哈!我又是那种很爱请客的人..因为不是我赚的钱..
每次生日很像在烧爸妈的钱似的...哈哈!
不过我爸妈都懂我的pattern的啦.. 我开心就好咯..
所以,我生日真的是几乎大完的.. 虽然说我的生日正是我妈的母难日.. 我,很像很不孝哦??
哈~ 可是我妈妈19年前生了我这样独一无二的女儿.. 是应该庆祝庆祝的...
哈哈~ 开玩笑啦.. 我只是爱顶嘴了一点.. 其实我很孝顺的...
至少生我好过生我的哥哥弟弟... 哈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姐妹们7早8早已经跟我约好晚上要准备火锅大餐当我的生日礼物..
我那么爱吃.. 当然一口答应了~~
不过,条件是他们帮我一手包办,包括邀请来宾们...
我可以提出想叫谁谁谁.. 不过最后决定权在她们手上..
第一个不被欢迎的清单就是我班的大吃鬼们.... 哈哈哈哈!!!
因为她们准备几多都不够他们吃.... 所以,最后,只有我们10个人..
原本应该还有3个人的.. 大哥喵喵和矮婆... TT

吃得很饱很饱~!!!!
Photobucket

ice-cream cake 没得顶! 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手表也没得顶!!! 重点是她们还特地买了个跟燕晴同款的让我跟她配.. 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还疯狂地排了很多照...因为我好久没跟她们拍照了.....
谢谢你们啦~~~~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更多详情.. 请浏览---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35952246436262


我妈说我的生日很像agong生日酱...
出去整天.. 没去学校.. 刚好又没补习... 哈哈~ 威叻???
之前跟爸妈商量了的.. 毕竟生日应该跟家人过的嘛..
于是我问他们要我哪个时间在家..哪知爸说应该会在外地做工.. 中午回不到来..
最后,我"约"他们一块儿吃早餐咯.. ^^
妈煮了面和红鸡蛋..
过后还拿了一些面和红鸡蛋回婆婆家.. =)
特地为了让婆婆看我戴上她送我的戒指的.. ^^
Photobucket
挂着戒指的那条链.. 是我小时候外婆给的..这也是我印象中第一次戴上它..

阿MEEN来得好快.. 找到了婆婆家载我.. 哈哈!
在车上却犹豫该去哪里吃我的两份早餐-->> rembau 的nasi lemak 和美凤鸡扒...=)
买了下一位寿星婆的礼物,还是决定回我店吃...
(刘先生竟然怕了我们3个女孩.. 跑去找康联了.. 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饱了.. 是时候吃下一餐了.. PIZZA... =)
找永威和康联一块"共进午餐".. 哪里知道他们已经在那儿吃着他们的早餐了..
Photobucket
我们吃得好饱好饱.. 快撑死了...
等着康联回家拿东西的当儿..无聊起来就拍了一些38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着,就是时候唱K了.. 约了班上的傻仔傻婆们...
很开心大家都很赏脸出席.. 其实没有任何惊喜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只是希望能跟你们大伙儿庆祝这最后一次有你们的生日.. T.T
最后,你们给我的,多过了我想要的不知多少倍...
真的很感谢你们..... 给了我那非常开心难忘的4个小时..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你们的蛋糕..
Photobucket
(帅哥: 生日快乐!) @@

你们的祝福.. 你们精心设计的贺"卡"..
Photobucket


更多精彩内容------

http://6afz2010.blogspot.com/2010/07/thanx-all-of-u-for-giving-me-such-sweet.html

总而言之.. 因为有你们全部..
才有那么快乐那么幸福的我..
谢谢!!! 友谊99... =)


**对了,爸妈还给了我红包..
我很喜欢信封上的祝福....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