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KEM ASAS 回忆篇 1

我要去kem asas 啊!!!
很想念从前~~~ 真的..
今天下午收拾房间又翻了翻以前的照片..
不翻还好,一翻.. 开始怀念过去了.....
T_____T
怀念我们的班...
怀念23...
怀念普中的所有~~~

明天家里除了爸妈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很像还是第一次我没跟两个傻弟去童军活动...
他们会不习惯吗?
其实是我很不习惯......
我真的好想去KEM ASAS啊!!!

KEM ASAS 就像是普中三大团体最美好的回忆..
酸甜苦辣样样齐~
提到它,大家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这个营,让大部分的普中生拥有最灿烂的中学生涯...
不论是以营员身份还是工委身份...
都拥有不一样的特别体验及难忘回忆...

还记得以前每当到了KEM ASAS 季节,中一到中四的学生大部分都没心上课了..
忙着开会.. 工委有工委的开,营员也由营员的开..
小组组长们也会很压力地训练着组员们..
通常营员是中一及中二生.. 中二通常担任组长或副组长... 而中一的新生们就是最单纯的营员了....
还记得我中一和中二的营是在学校的...
看起来没什么好玩..
但普中童军kem asas 的宗旨.. 就是异于常人的严格纪律..
虽然纪律一年比一年松了.. 但还是有基本的界限在...
只是,处罚比较人性化了吧~ 比起几百年前的学长们... 哈哈~!

最喜欢的营~ 还是中二的....
那年当RAJAWALI的副组长.. penolong ketua patrol...
我的组长是小豪.. 全部AJK最爱欺负的.. 因为他很小只.. 哈哈!
那三天两夜,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还记得我曾经把我的其中一位ahli讲到哭了...
因为我给她很大的压力..哈哈!
想回还真的是不好意思.. 也就因为那样... 友谊.. 就这样淡了..
当时我们的组有最多的ahli.. 而且我们这组还得到最佳组别哦..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组阴盛阳衰.. 男生只有小豪和唯一的ahli..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够MAN... 哈哈~!
ahli们都很乖.. 可能因为我很凶..
小豪都不骂ahli的..有什么事他只是对我讲..
我当时还笑他不敢骂女ahli们.. 所以他只要管那唯一的男ahli就行了..
我们组还有一个很劳苦功高的人物..
就是我们的QM------>>> miss janis lioh~~哈哈!
我们的3餐都是由她负责.. 真是太爱她了.。
也因为如此.. 她从此就是23的全职QM了~ 是她的荣幸^^
我真的是超爱我的组的~虽然我们大部分的组员现在已不再混童军了..
不过我相信童军在他们的中学生涯占了蛮重要的一份回忆..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我的ketua是最好的~ 是我们心目中的ketua patro terbaik..
(因为现实中的是张仕涌弟弟....XD)

2005年普罗士邦华文中学第二十三童军团KEM ASAS

Photobucket
大合照

Photobucket
跳完泥浆后排的.. 大家的脸都好兴奋哦..^^

Photobucket
哈哈~ kumpulan terbaik---->>> RAJAWALI.. ^^

中一的营没有太多印象..也没有照片...只是记得我被罚得蛮够力的~
因为帽子买错了.. 没有name tag还是什么的..
然后那时候原本的组长抛弃我们整组ahli.. 不交代一声就没来营了..
结果让原本是pekaka组的penolong ketua patrol的小豪顶这上..
也就从此变成了rajawali的ketua patrol..
所以呢,一切都是临时临急的~ 我们没有组旗~ 一集合就被罚..
还记得我们当时ahli也是全女的..
janis, 健愉,紫芸和我.. 而且都是傻傻的.. 什么都不会..
可怜了小豪咯~ 嘚赶完全组的gadjet..我们又帮不了什么忙..
连守夜都守不好.. 整个三角架被AJK拿了就走..小豪的裤子还被AJK偷走..
结果最后一天早上他没制服穿.. 又被罚了一顿..
想回.. 我们那组真的好悲哀.. 衰事连连.. 都要怪没用的原任ketua和pen. ketua!!
还记得我们那组的pembantu ajk是郑文杰和陈政豪~ 可是一个就只来我们组仙家~ 一个又被AJK 点来点去帮忙做东西都不得空理我们..
搞到还要当时的KEM KOMANDER 伟达来帮我们分配我们的三餐该煮什么..
(这全是我记忆里的东西..有什么我误会了还是写错什么的别怪我~ ^^)

还有好多经历都忘了.. 要真的写也未免太长了..
只能概括些状况..
只能说,KEM ASAS 是最能让当时的我们感觉及体验露营..
(虽然只在学校的草地上搭营~ 不过即使下雨我们也是不被允许睡课室的~ 若帐篷进水了就自己保重咯~)
或许,这营并不能真正教会我们什么童军知识..(童军知识太博大精深了~ ^^)
但,那种大家都在一起努力地感觉.. 真的好好.. 很值得怀念..
只要对童军有一些心的.. 平时的活动怎样不参加都好.. KEM ASAS 是一定不能错过的..
虽然还蛮辛苦..(对年幼无知的我们真的还蛮辛苦的.. 因为不了解AJK干嘛总是那么变态,罚人不用本酱~ 哈哈!)
大家睡在同一片草地上.. 大家一起被骂、被罚..
大家一起煮吃..留意其他组谁先起好了火,留意哪组煮了好料~
大家一起听讲座.. 一起听AJK仙家~ (不懂干嘛以前就是很喜欢听AJK们仙家.. 会觉得他们幽默外也很有料.. 可以感觉到他们对我们严厉外的关心及爱护.. )
还有一起玩游戏.. 一起唱歌跳舞..
还有很多的一起........ 那种感觉超难忘的!

# 先说到这里吧.. 这是以营员身份对KEM ASAS 的一些回忆记录..
中三以后的下次才说了.. 中三以后的我们都不在校园内办KEM ASAS 了~
因此对于KEM ASAS 的回忆~ 又多了其他的环境及感觉.... ^^

4 评论:

XiaoYen 说...

童军生涯。。。
很愉快~

说...

对啊~ 所以不会只让它留在回忆~ ^^

my life 说...

看了这片文章都让我想起了我们一起在童军生活的点点滴滴~~~虽然有不愉快的事但这一切都是我们的回忆~~~~~也有美好的回忆!!!low 要天天开心!!!!加油!!加油!!

说...

好怀念我们一起参加童军活动的日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