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感慨· 朋友?

是的~ 我又EMO了....
到底是哪方面发生了问题?我真的不了了...
道不同,不相为谋?
话不投机,半句多?
是我自己不知道应该怎样... 你们都没错..
是我.. 变了?
为什么会开心不起来?可能,突然发觉跟你们的频道很像不同了..
我们,算是很熟很熟的朋友了吧?
但很熟,不代表就认同你们的一切是吗?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的世界开始不同了...
再一次地感觉到自己的多余...在哪里都一样..
多了我,只是多了些不悦耳的吵闹声和笑声..
少了我,大家难得耳根清净了.. 也不会感觉有什么差别..
这,就是多余的定义..
可有可无..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或许,我还有一些价值在..
能让你们觉得少了我有些可惜,也不差了不是吗?

看开了,还是会感慨的..
看穿了,还是会感伤的..
觉悟了,却未必放得下的.....
安慰的了别人,却安慰不了自己...
突然发现,我没有一个真正把我摆在第一的朋友..
通常,我都是三人行的第三者..
至少有了两个人,才会有我..
原来不只在他眼里我没分量.. 在任何朋友的心里,我的分量也只是很少很少....
当然,这不能怪你们,这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吗?
是我太好动了无法待在你们的心里?
是我的思想太奇怪无法让你们了解?
我怎么似乎跟以前觉得的最要好的朋友,频道都脱了节?
你们感觉不到我的感觉了..
你们也不再在乎我的感受了..
这,是因为我太习惯性地迁就别人却不喜欢被人迁就,所以你们也忘了其实我也会有在乎的那环?
还是因为我伪装的无所谓真的让你们信以为真了?

我朋友很多吗?
认识的朋友很多..
可以聊天的朋友很多..
可以出去玩的朋友很多..
可以在我需要时出现的朋友.. 原来没有..
一个,都没有...
看来,得重新审视朋友对我的定义了...
到底是需要我的,还是我需要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我也了解得你们够多了..
你们,能了解了解我吗?

=========================================================
发泄完毕.... 但仍然忧郁期中..

4 评论:

ωАNメИАω 说...

快乐
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全看你想快乐的意愿是否够坚定....
如果你想快乐,就该爱自己多一点..
如果你想快乐,就该爱所有身边的人多一点..
埋怨少一点,要求少一点..
体谅多一些,包容多一些..
离开自己的角度看看..
站在他人的立场想想..

因为知足,所以我快乐..
因为感恩,所以我快乐..
因为珍惜,所以我快乐..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很幸福,所以我快乐..

这些话,是谁说给谁听啊???

我也不确定谁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因为你们的生活圈子不是100%和我一样,像蛋糕,我可以和她突然间感情很好很好像最好的朋友,但是当她和她以前的朋友在一起,我也会被忽略掉的,但是至少还有人在乎我,不要想那么多,我们不一定要成为别人心目中的第一位好朋友……但是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堆朋友列在第一排,你已经站在我心目中的第一排其中一个位置了^^

说...

婉~ T.T
忧郁症发作罢了... 很快会没事的...
谢谢关心... 谢谢你在第一排好朋友中为我留了个位置... T~T

ωАNメИАω 说...

那我给你吃它的解药:
忽略你该忽略的,在乎你该在乎的,成熟的你应该要知道,是时候不要想太多了……

哭过就好了,我最近也很常哭,因为越考越差,别人都可以却比我好,T.T,很笨下,所以趁放假我不去动太多功课,呵呵^^

说...

就是该在乎得太多.. 才会这样..
你别总跟别人比较.. 考试是为自己而考的..
给自己适当的压力当推动力就好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