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为情所困....

放假了... 这是在考完stpm前最后一个还能透下气的假期了....
这假期,排满了补习班..
即使没补习班,也没时间和闲情玩了...
老师们都在催我们复习所有的课业了...
压力啊~
这年中考.. 没有很努力..
所有的课程只要求自己记了基本的概念..
没有真正把它劳劳地记下来..
于是,考试时一紧张.. 忘了好多不能忘的东西..
所以,这次考试,不会很理想...
所以,必须趁这假期,恶补课业了..........
这次必须说到做到... 罗沁仪~自律吧!

这半年里,或许,我真的该把全副心思放在课业上..
我是个不能分心的人..
忙着其他事,就没心读书了..
但偏偏,最近家里好多事让我烦..让我担心..
希望一切没想象中的糟..
发生了这些事,才让我妈其实说得我很对..
什么都以朋友为先..
朋友生病了会想要带些什么让他们吃了会好..
朋友生日了会花很多心思让他们有个难忘的生日..
朋友需要我的陪伴我二话不说就出去喝茶..
虽然,做这些,其实是因为我很需要他们的陪伴..
或许,这就是没姐妹的孤单?
好多事,总得找朋友倾诉..
谁叫我不喜欢把事憋在心里?我不喜欢当个有很多秘密的人.. 很辛苦..
很多事,不能跟妈说,更加不能跟爸爸和傻子弟弟说...
家里唯一可以说话的对象十年都见不到一次似地..
见到面他也没雅兴听我说心事啊~
所以,我不喜欢待在家.. 但我妈非常希望我24小时在家寸步不离...
以前,或许我能任性.. 想怎样就怎样..
但,现在,我连任性的资格都没了..
突然发现我已19岁了.. 已经不再是只会向家里伸手的年龄了..
我实在有责任顾及家人的感受~
也是时候为家负起一些责任了...
不能只等到事情发生了才学习如何更坚强独立...

第一次觉得,原来人生短短几十年,最应该负责的对象,不该是自己,而是家人..
第一次觉得原来人生不该只为自己而活.. 而应该为家人而活...
偏偏我的家族那么大~
公公婆婆外公外婆四老.. 我总希望自己快些长大有能力为他们做些什么..
尤其是公公婆婆,辛劳了大半辈子,也没真正享过福.. 还得为子女的心操心..
还有一大票的堂弟堂妹.. 我总觉得自己有义务帮忙家里照顾他们..
他们的未来,他们的前途.. 我非常希望在自己老了的那一天,跟我的堂弟堂妹们都还会有联系...
还有就是伯伯叔叔们~ 我爸的兄弟们,都是勤劳不要命一族~
我希望长大后的我,也有能力对他们尽孝..
所以,我是否应该为了他们,现在努力读书?

最近对情有很大的感触~
突然间发觉之前深信友谊永固.. 不是很可靠..
一起生活的朋友,未必能当知己..
而曾经的知己,随着生活的变迁,友情又还能保存多久?
大家都在为生活而改变.. 迁就了新生活的伙伴,却忘了与曾经的好伙伴相处得模式..
曾经能为你容忍一切,但,不懂是哪一方变了,容忍不再是习惯,于是摩擦就产生了~
我呢~就总是天真地以为,能把与对所有朋友的感情和记忆永远地保存下来..
但才发现,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朋友堆中,不少人慢慢地都有了更亲密的另一半..
朋友对你的心思自然而然也就只剩下一半..(有一半都已经很好了....)

到最后,数了数手指头,才发现,真正的朋友,才不过那几个....
而真正了解我的朋友,原来是好久好久不见的朋友......
朋友,我好想你~ 但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

=拿得起,放不下=

7 评论:

Yen Ching 说...

dun be like tat la...朋友真的是一辈子的。。。比爱情来的难能可贵。。。

说...

只有少数的朋友会是一辈子的.....
哈哈~!我没事.. 感慨罢了..

Yen Ching 说...

我要成为你一辈子的那个朋友。。。哈哈。。。

说...

希望如此.... ^^

Yen Ching 说...

i will...wait me ya...i will...sure, i can n i will become ur 一辈子的那个朋友。hahahahha

my life 说...

low我也要你做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因为我前几天都忙所以没看到发生什么事~~没给你第一时间的安慰~~~

说...

琴~ 快点回来.....
很想念你...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