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突然想念你们了...

昨天晚上因为太压力了... 所以超级EMO... 却不知道能找谁来诉说...
朦朦胧胧中就睡着了... 但却被信息声惊醒...
原来是阿如...
她今天有考试,昨晚睡不着... 所以找我聊聊...
只是互相传了几封简讯... 突然就开始想念你们了....

我忘了以前的日子是不是真的有现在回想的那般美好、那般快乐...
但我真的是很想很想从前的日子...
在普中的那五年...真的是我最最最快乐的日子....
虽然那时也很忙... 但忙得真的是很开心的... 忙得不会有很大的压力...
相信那段时间,我真的是在为自己而活的...
开心不开心的... 能说的就说... 绝对不会憋在心里...
现在呢~最想说的却是最不能说的...
怎么长大了反而没勇气、没干劲了?
变得好懦弱... 情绪化得眼泪好不争气...

虽然我们的班真的很不团结... 但我们毕竟也曾经为相同的事欢笑过、生气过...
虽然到了中五班上的界线还是好多.... 但至少没了当初不成熟的胡乱谩骂及指责...
一起被秉陵的“宠物”吓的日子...
一起被搞KEM KOKU的日子...
一起被阿GUAN酸“4BIJI LIMAU”的日子...
还有好多的一起..............

朋友们... 真的突然好想念你们了.....

(要忙了... 必须暂停想念了....)

4 评论:

媙汐 说...

很有feel~
我们没有很不团结...

说...

不好意思~ 我应该不再去在乎我们班是否团结的... 毕竟都过去了... 哈哈~

。◕‿◕。烩 豆 葱。◕‿◕。 说...

哈哈。。。不团结那个是回忆。。
毕竟现在你能感受你班的团结了。。

说...

我班的团结?你是指我现在的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