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假期快到了!!!! \(^o^)/~

好久没写了~ 趁着今天心情好就写吧~


今天心情好有两个原因:
1. 梦乡SAMUEL TEE大哥邮寄给我的邮票今天终于到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今天考完了数学1,就只剩下星期一的物理是需要绞尽脑汁的了... 至于P.AM 就读的几多是几多了~ 哈哈... 没读到最多用common sense TIKAM 咯~XD

假期要到了!!!
我的假期很像已经被活动排得满满的了~
原本一放假的周末要进行的INSTALLATION又改期了~延迟到28/11...
还蛮失望的...期待了很久了叻~
不过这样也好,我的SLIDE SHOW 可以慢工出细活了~
而且20 & 21/11 是阿轩和JULIAN的生日... 20/11晚上补完习后可能会去看2012+大吃一顿庆祝一番....若INSTALLATION没改期我应该得早早回来忙了...


那开始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应该都会在忙INSTALLATION的筹备工作吧~
排名单...做SLIDE SHOW... 想一些程序上的东西... 去SCOUT ROOM 写完壁“字”...
然后28/11就要忙整天了... 希望当天一切顺顺利利...


2-3/12和班上同学约好了一起去TIARA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玩~
期待着...... ^^
前几天应该会去扫货~ 买一大堆吃的、喝的.... 爽!!!!!

接下来就得忙幼童军营了...
日期是13-15/12...
之前的整个星期得监督着筹委们赶所有还没完成的准备了...
还是那一句,希望活动顺顺利利...阿弥陀佛~~~~ ^^


幼童军营后紧接着就是佛学营了~
17-20/12.... 身为膳食组~ 幸好不必烦恼太多事~
猫在厨房及斋堂就行了~ :P
但佛曲时分我一定会冲出去癫的~但当然希望营员们会很HIGH...
不然我就没得HIGH了... 超怀念前几年的以营员身份参与的佛学营的~今年的感觉就差得远了...


那么快就来到月尾了~ 跟玲莉阿如她们去玩的地方时间还没计划~ 不知道要放在几时了...
童军也不知道还有些什么活动...
希望26/12能到马六甲去见见梦乡的大大们... 所以得希望师父有得去先... :P


不知道明年普中23童军会不会弄招生展览...
若会弄开学前一个星期也够他们忙的了...
或许会抽些时间回去看看他们吧~

剩下的时间就拿来煲《宫心计》咯~
然后也是时候恶补这半年的功课了...

祝我假期愉快!!!!!

2 评论:

。◕‿◕。烩 豆 葱。◕‿◕。 说...

又来宫心计。。。。
我几位朋友严重中毒了。。

说...

还好啦~ 我中毒不会很深罢了~
这几天看到一半就昏昏欲睡了~
(我凌晨1点左右才开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