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压抑着的情绪

篮球赛终于结束了... 我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我终于可以不必再当中间人了...
他们的检讨会上,我没办法说很多...
第一:短时间内不知该说哪些
第二:大家都好累了
第三:有些事只能拿来训,没办法好言相劝,为了避免把气氛弄得太僵,我只好尽量压抑我之前已紧绷到几乎崩裂的神经线

其实,他们弄得也不错了...
现在的孩子,他们做错了被我们唠叨没顶嘴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所以,不好意思啦...
在我拥有成为你们的保姆的趋向之下,我也变得很唠叨了...
我只希望你们真的能把我说的放进脑袋想想... 不必完全吸收,觉得有道理的消化就够了...

星期日早上我们也终于开了会...
等这一天,我等得颈都长了... 为什么呢?
第一:我们大家好久好久没见面了,更罔论聚在一起讨论团务了...
第二:终于有机会让我连酸带踩地报复大家不重视我在网上为大家报道的一切...
第三:经过大家讨论后,相信我们的团未来更有希望了... 我也不必什么事都当中间人了... 大家对团务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感恩感恩...

当然,还是有失望的地方...很多人放鸽子...
这已经是惯性的现象了....
但,没关系,又是我的报告派上用场的时候了...
没出席会议者,惩罚:一字不漏地读完我的会议报告,也有得你闷受的了... XD


今天整个超没心情上课的...
整个脑海里都是昨天会议上讨论的事的盘旋踪迹...
想到会议报告开始觉得累了....
想到要帮他们做的账目就更烦了...
这些,我不做谁来做?
没人做我又会担心,所以,累归累,还是要做的...
中三的试就只剩明天了...
他们考完试后我又得忙他们的小学营了...
还有Installation... 昨天怎么忘了找个老鬼来负责监督啊?
真糟糕,大家又要把我当保姆使了...

突然发现到我最近的情绪真的好压抑...
两年前哥还待在家时,有些心事有的没的还能跟他胡扯...
现在家中只剩两个“白痴”弟弟...
我没了说话对象,真的好闷好闷...
打开电脑,整排长长的通讯录,却找不到可以聊天的一个人...
好闷好闷.....
我要解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