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发泄原来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权利

有些事,想发泄都不能...
有些话,想说出口却不行...
收着收着,也不知道该收到什么时候...

有些压力,也只能自己撑着...
有些埋怨,也没有任何适合的对象诉说...
憋着憋着,也不知道能憋到什么时候...

畅所欲言,很像已经是不属于我的权利...
我要顾虑的,除了自己,还有好多好多...
我要避忌的,除了面子,也还有好多好多...

原本博客就是能好好让我发泄的,但有些事就是不适合让别人知道...
心里的话,不是要说就能说的,对象、时候、情绪都很重要...
否则,祸从口出这句话就将应验在我身上了...

我只希望真的能减轻我一点点的压力...
我真的撑得很辛苦...
不是繁忙的任务让我很辛苦,而是你们的冷漠让我很痛...
痛得我很辛苦....

哭,原本也是一种发泄方式...
但原来我没情绪失控时,是哭不出来的...
欲哭无泪,才是最难捱的...
我最近常在说我要哭了~
但每当我这么说时,也就是我欲哭无泪的时候了...

即使没哭,省下来的力气也只能干着急...
等着大家都确定不会失约的时刻....
若到了当天真的不够人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5 评论:

Ah Bear 说...

Nike said: Just Do It!

Unknown 说...

所以修心吧,不用大起大落 ,偶尔来个发泄就好了

说...

谢谢你们的关心...
Ah Bear: 我也希望我有勇气些,想做就做,但...做不到...
xxoXX: 我发泄会发上瘾的~哈哈... 只要没人刺激到我,我也不需要发泄... XD

。◕‿◕。烩 豆 葱。◕‿◕。 说...

你变了。。。
你变得会发泻出你的情绪了。。。
你会哭。。
你以前很少会哭的。。

说...

只是现在我不怕让人知道我也是会哭的罢了~
我以前也会哭的... 哈哈~ 只是没让你们发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