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假期=充电?

我盼望已久的假期来到了尾声~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虽然我之前要恶补功课的计划根本没实行到,但这假期其实还过得有一点充实的啦~
至少每一天都有做到一件特别的事~

上个星期四我已开始了我的假期....
星期四的大事就是练车...
然后就是在电脑前面待到傍晚时分,连习也没去补,不过不是因为偷懒啦~是得出席六乡团中秋晚会的回忆...
当然,我跟六乡团没什么瓜葛,我是以49童军团的名义去的...

星期五
真的是大事啦~~~~~
考车的大日子!!!!!! (还是补考那种~T.T)
不过呢~幸好,我过关了~我终于可以驾车出门了!!!!!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驾照啊!!!!!!!!!!!!!!!!!!!!!!!!!!!!!!!!!!!!!!!!
很生气一下~~~

星期六
跟童军们混了大半天...
早上和一些中二中三的讨论小学营,中午去见中华校长...(结果令人头痛...)
之后还帮伟达约了Jordan出来讨论篮球赛事宜...
我赚到了一碗面+一杯水~哈哈.......
晚上有更重要的大事了~Janis的18岁大寿哦~在家办了生日派对....
气氛没有我想象中的融洽,还以为大家有些日子没见,重聚会有很多话题聊~结果,还是那句: 无奈~
(还有一件大事~哥今天回来了...)

星期日
往常般搭巴士到马六甲去补华文~
今天发生的特别事就是在等巴士回淡边时竟然遇见阿Bear、秉威、卫灵他们...
他们的车子就在我眼前经过,而他们都是目瞪口呆地看着我~哈哈.....
然后我是反应超大地在原地大喊:“载我回家!!!!”(因为等了很久巴士都还没来)
最后巴士来了,可是巴士是满到~~~~~~~~~~~~~~
结果我就站在巴士门边....几爽一下的~我还幻想我跌出巴士的惨况.....

星期一
妈心血来潮约了外公外婆及大舅一家到波德申野餐~
我和哥待在沙滩上看我们带去的小说~不论妈、大舅母、外婆她们如何游说我们都坚持不下海...
不知干嘛~看到黑压压的人群浸在海水里,我觉得海水非常之肮脏~XD
所以提不起劲下海...
虽然没下海,我还是晒黑了........

星期二
跟如、莉、可人、鼠、姗及肥下马六甲玩... 肥是司机....
结果在DP遇见汐、Janis她们,下午还遇见昌一家人....
我们逛了大半天,买了几份欠着朋友的生日礼物....
然后看了上映已久的《UP》~~~~·可爱到~~~~~~~~~~~~~~~~~~~
原本想看《吓到笑》的,但剩下的位子都是前三排的,我们可不想吊着头看戏.....

星期三
约了燕晴和阿佘到家里做MUET FOLIO....
其实大部分之前都差不多做好了的,但今天中午一点前终于真正完成了...
可以松一口气了....
接下来的大半天,还是待在电脑前面...看《古灵精探B》
^^

星期四
早上和可人去练摩托~练到差不多11.30才回...真的几累一下的...
下午原本想跟燕晴读下书的,但有些伤风,又要洗衣,又想看戏,于是如期放了她飞机~XD

星期五
玉雁约喝茶哦~12.30pm在KFC...
我倒像是去吃我的早餐+午餐的...
过后就下马六甲补习了...一天就这样过掉了....

星期六
就是今天啦~
原本还打算乖乖在家做些功课的,但凌晨时分琴突然发了短信来约我去祈福会~
于是,起床没多久,匆匆吃了早餐,就到佛总去了...
在阿如家待了一下,等她冲凉,然后拿生日礼物给Janis~
那个傻婆还真的是穿着她那一拉就会掉的睡裤出来见我们....XD
跟她38几下后就回去佛总,看到张黛玉,就过去跟她8咯~
原来今天的祈福会后我有奖励金拿~但我们等了好久祈福会都还没完...
结果当我在斋堂忙着帮厨房菩萨准备膳食时才派发奖励金,我没法分身...
所以~谢谢婉婉代我领奖咯....
吃了斋叻沙,我们还约好待会儿去唱K....
大约3时,如、琴、愉、肥和我开始了我们的K歌之旅....
还真的是唱到很爽,K到很High~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接下来盼望的就是年终假期了!!!!!!
但在它来临之前,有很多事我必须完成....
希望开学后的我真的能努力地生活,用功地学习,不要再这要堕落颓废了~

1 评论:

Janis 说...

“一拉就会掉的睡裤”
=.=lllllllllll

我也希望开学后的我真的能努力地生活,用功地学习,不要再这要堕落颓废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