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对不起...我没事了~

我足足低落了两天...连续两个晚上哭着入睡~
我也不知道干吗突然间就因为一些很小很小的事就心情超烂~

昨晚~心情终于渐渐好转...
昨天在马六甲待了大半天,还是跟老朋友在一起最舒服...
现在想回,我不知道我这几天到底是干吗了...
只是知道我整个人就是很烦很累~别人越对我笑我越想骂人~
或许一切一切都是我想多了... 或许有些事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糟糕...
或许我不应该把大家都想得那么坏...
所以,我只能说对不起~若我的坏心情让你们内疚,或让你们担心了~

现在,我没事了~真的没事了~
谢谢关心...谢谢安慰...

4 评论:

。◕‿◕。烩 豆 葱。◕‿◕。 说...

旧的我也来看哦。。
一次过看完才过隐。。。
哈哈。。。
别emo。。。
一些小事就烦。。
不好啊。。。
找朋友诉苦吧~
或去打打武术也很好啊~哈蛤。。
更好发泄。。
你的向庄子的逍遥游里的蜩与学鸠酱。。。
哈哈。。。
寻找你的自由快乐吧~
加油。。

说...

哇~跟我说庄子叻~
我的华文还没上到这里...
你现在比我强了~ 哈哈...
(武术很久没打了~ 你在淡边得空找我跑步吧~)

。◕‿◕。烩 豆 葱。◕‿◕。 说...

哈哈。。
不懂你会不会上到庄子那些的。。。
的空要跟你借书本上去读咯。。
你的书一大堆的。。。
干嘛你要跑步??

说...

要减肥咯~
哈哈... 其实是想练练体能~
感觉得到最近身体变差了~
太久没运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