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爱的代价

爱...........总是得付出代价...
不管是有生命的,还是无生命的~
只要你爱,你就会非常在意他的一切,会因为他的一切开心难过...
每个人只喜欢快乐,不喜欢悲伤......
但在爱中得到的悲伤似乎往往比快乐来得更多....
人们总是得为了快乐忍受悲伤,想起曾经的种种快乐而强逼自己忘记悲伤...
或许没有悲伤,就不叫人生了,这也是为什么爱在人世间是多么的重要...

我的朋友们对于我对童军的热爱总是非常不屑,因此我也甚少在他们面前提起童军...
我不想自讨没趣,也不想让他们没瘾~
但我真的非常奇怪,他们似乎真的有非常不满我太热衷于童军活动,只要他们听到我口中冒出任何关于童军的事,他们就会说:“哎哟~又是SCOUT!”

但这些还没怎么样~至少我可以谅解他们因为自身不是童军而没法了解我对童军的感情~
但是~每当我必须在童军朋友堆中寻求一些童军活动上的帮助时,我常常感觉到无力、无助...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是连拐带骗地求他们来帮忙的...而他们却常觉得我烦~
是的~
觉得我烦~
看到来电显示:阿罗
大家都不想接电话了是吗?
我真的不明白我这么做是何苦?
以前会觉得小的还小,很怕责任,因此我也没有非常在意~
但现在,不一样了~
我说了一大篇...部落格写了一大篇...
连大哥大姐们都觉得我很长气,觉得听我说的,看我写的,真的很烦很烦~
好吧~我知道我长气...............
我说的都是废话...所以呢~一切过程都不必说的,反正你们也没多大兴趣知道~
你们只要知道结果而已嘛~
你们愿意知道结果都已经很不错了的...
大家工作功课这样忙~谁得空理会这些琐事呢?
反正我现在只是在读着中六嘛~你们大家觉得中六对我而言只是SAP SAP 水罢了嘛~
因此童军的大事小事我是应该处理的...
然后你们得空得空就听我说说要点咯~

我必须顾虑你们全部人~但又有谁会顾虑我~
没有人知道会有人爱童军爱得这么痛苦的.....
我还以为我的过渡期早就过了....原来只要我一日待在童军,就一日不会离开我的灰色地带...
我只是个人,就像所有人一样,对自己爱的东西非常执着....即使在痛苦也是值得的,因为总会期待快乐的那一刻....
所以,我也就只有继续爱着,继续苦着,真的累了就发泄下,然后继续走着我的童军路...
或许有一天,我必须学会享受这些所谓的哭...
当泪流干了,就不会再觉得还有什么会让自己痛了~

你们没做错任何事,这是你们基本的反应...
就当作是我过敏了~

4 评论:

Unknown 说...

lolx sry sia .. i really no energy to care too much about scout 49 , say sry to u n 96 , since both of u put much effort here , but for me , wat i can say my interest n field not here , lolx sry cant help u all much ... looks like i still 1 of u but actually i m dead in here ... yeap u r right , passion makes ppl work , i think i lost my passion here ...

说...

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爱怨...
只是最近心情不好...真的很抱歉~

。◕‿◕。烩 豆 葱。◕‿◕。 说...

原因很简单。。
你不是爱。。
你是中毒了。。。
就如我。。。
我不会爱武术啊。。。
为什么我放弃不了呢??
这是因为。。。
我中毒了。。。
当中,我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样也是中毒了的。。

说...

但若我不爱~我相信我有办法解毒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