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我越来越犯贱

白天的我越疲惫;夜晚的我越清醒~
人前的我笑得越开心;人后的我哭得越伤心~
人多的时候我显得越热情;人少的时候我会越落寞~
在越累的夜晚,我越不想入睡...................

越越关心我的人,我越排斥;越不关心我的人,我越想靠近~
越在乎我的人,我越觉得他多余;越不在乎我的人,我越纳闷他为何不在乎我~
越爱我的人,我越觉的她不该那么爱我;越不爱我的人,我越希望他爱我多一些~
在你越无意伤害的玩笑,痛哭的冲动越甚............

人越长越大,我的快乐越来越少;
做的事越多,我的空虚越来越多;
想的事越多,能做得到越来越少;
懂的事越多,我的胆子越来越小;
不想做的是越多,自责的声音越来越多;
在越没吃的机会下,我的胃口越好................

有些事我显得很不在乎,其实只是想掩饰;有些事我显得很在乎,其实我并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很在乎~
有些人我吼得越凶,是因为我觉得你们能让我安心发泄;有些人我总是彬彬有礼地对待,是因为我觉得对不认识的人没权利撒野~
有些时候我大声地在说笑,是希望有人能陪我一块胡扯,但每个人给我的反应让我觉得我是个过动儿;有些时候我没心情微笑,是希望一个人静一静不被打扰,但大家却不习惯我的安静总爱剥削我郁闷的权利~

我有时也很怀疑我的言语举动不是发自内心的,我怀疑我的一言一语或许只是想说给人听,我的一举一动只是想做给人看~
就连这篇只为了发泄而打的文章,我还在在意文笔够不够优美,别人会否看得懂.............
我现在最想做的,真的只有静静躲在一个黑暗的角落哭泣.........................
因为我知道没有人能陪我哭,只有人能陪我笑................
其实我真真笑着的时候,似乎只是为了让身边的人笑,我自己是否是发自内心的欢笑,我不知道.................
当只有听到笑话会想笑的时候,不论我笑得多大声,也不能让我忘却我真正悲伤着的灵魂.......
受过伤害的情绪并不会因为你的打哈哈而轻易被抚平...............
安息吧~我满目疮痍的灵魂............你现在需要的,或许是一堂真正有效的心灵辅导课......

我最近爱上了发呆..........愿我发呆愉快.............

1 评论:

Unknown 说...

xxoxxsoon like this.
cheer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