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颓废!!!

我真的是越来越颓废了!!!!!!!!!!!!!!!!!!!!!!!!!!!!!
每一天打开眼睛想的都是:可以不要去学校吗?
虽然最后都是理智控制了我,但我可以肯定我到了学校就在期待下课,然后等待放学~
这些日子,应该都是中学时期应该经历了的,现在已经不是适合我“期待放学”的学习生涯了...
大家要废的都在SPM之前废完了,我却是现在才开始废~
放学回到家吃饱饭就坐在电脑前等下一顿的时间到~
现在只有咖啡能让我有读书/做功课的情绪...
但我连喝咖啡都要偷偷摸摸的~我妈怕我喝坏了身体,看到我喝就会念~~~唉..................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么颓废~
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改变它......
我有时还会幻想我把STPM考砸后会是怎么样的光景~然后就会想STPM拿到好成绩又未必保证了我一生的快乐....
有时又会想如果我现在在念着中文系应该很幸福吧~
即使没有想象中的幸福,我也会因为是我的选择而努力.....

我该怎么办啊??????
我只是知道~~~~~~~
我真的很不喜欢中六!!!!!!!!
真的很抗拒STPM!!!!!!!!!!!!
那种超级排斥的感觉已经深深地控制了我的自制能力.............................

(纯粹想发泄,我知道我很身在福中不知福~~~~~~~~~~~~~唉........................)

2 评论:

。◕‿◕。烩 豆 葱。◕‿◕。 说...

如果你能读我和茹现在读的你应该会个快乐。。。
哈哈。。。
对我和茹来说就是痛苦。。。。
中国通史统统死。。。
有打算明年申请华文系吗??
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似乎浪费了你的潜质。。。

说...

这篇是很久很久之前的心情了~
现在没抗拒了...
哈哈~
明年的事明年才打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