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Scout Orientation n Training Camp 09























2009年我的第一个营(也是49的第一个营)就在6-8/2 顺利地进行中让大家都有了不同的体验的新的领悟~~~~

这次有两个营同时进行----旧生的训练营 & 新生的orientation camp...
我和我的同年伙伴是负责新生的营~~~
很开心大家都没放我飞机~~~o(∩_∩)o...哈哈(特别是飞机王XXX~感恩啊~)
还有欠我揍的janis lioh!!!
看在她星期日一大早起床就来学校帮我们炒饭的份上~
我就暂时忘了她的金句“I wan keep my record clean..."吧~
O(∩_∩)O哈哈~
大家的处事态度也都成长了不少!!!
开心啊~~~~~~~
虽然来营的新生为数不多...只有十六个
可是我觉得那十六个未来将“不可限量”!!!
哈哈...这十六个的来头都不小哦~几乎是咱们自家人的弟妹~~~
短短的两天一夜就让我们感觉到他们的潜力~~~果然是优良血统~
嘻嘻...
相信经过一番训练,会是不错的一班
我真的感觉到了他们对童军的热忱!!!
加油!!!
我或许对你们会有些凶~~~
(*^__^*) 嘻嘻……
但也是为你们好哦~~~
严师出高徒嘛~~~~

跟多位大哥过了三天两夜,还真有好多感触~~~(开心的啦)
虽然好久都没聚了
可是这次跟他们一起搞营(虽然是我们搞我们的,他们搞他们的)
相处得还不错哦
有说有笑,一点也不陌生
因为我们的精神还在!!! (不要痹到~~)
如果他们可以不拼了命“洗”我~
应该会更好
不过应该很难,难得让他们发现这么有趣的爱好~~~
不洗应该会很痛苦
我就大方些
让他们把快乐建立在我的无奈之上吧~~
当然,在此也要多多感谢大哥们对我的帮助和让步
你们是最好的!!!
(事后拍马屁~让你们爽一爽~)
虽然很累
可是真的很开心
看到一堆志向一致的同伴们一起努力
这种感觉
简直就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