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矮婆~生日快乐^^

今天是咱们最可爱的矮婆的十八岁生日!!!
可惜今天冰屋没开~
只好明天才跟她庆祝了~~~

突然发现哦~
她或许是这世上最最最了解我的人了~
或许比生我养我的爸妈还要了解我!!! (掌声鼓励鼓励...)
这是真的!!! 绝不夸张~
我随便眨一下眼睛,她就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我们两个再加上健愉~ 默契真的是好到无话可说~~~
虽然我们三个的性格都不太一样
可是还真的是协调得蛮不赖的~
还有jason和华彬~
在我们身上还真的是找不出男女有别~~~
吃喝玩乐~睡觉冲凉~
一个开声全部符合~~
不赖吧~

曾经因为童军团务跟她们的关系弄得非常僵~
感谢大家都能公私分明~我们才能融洽相处至今天
你们说得对~这是我们成长的过程
虽然痛苦~但毕竟也是难忘的经历~~
或许,没有那些矛盾~
我们今日的感情也不会如此深厚~~
虽然处事方式不一样~
但我相信我们会是永远的好友
也会是永远的童军~~~
在我们的身上~ 绝对可以看得到我们的“brotherhood”!!!

还有几位在这里补充下~
对童军没什么热忱~ 她所说的胸无大志的janis lioh~~
整天说什么“都是你骗我的咯”之类的话......................................
也不害臊~~~
o(∩_∩)o...哈哈
不过呢~她还愿意被我半拐半哄骗进49~~~
就知道她也是有些许的scouting spirit + brotherhood 的~
哈~

至于家宝~
看看他为了童军改掉了飞机王的不良癖好~
(虽然他都不承认他常放飞机)
希望他能继续我们的童军生涯~~
不要半路出走~

还有一个武术金牌~~
因为以上的称号~
我这个平民百姓就不是很敢把这位武林高手硬拉来童军活动~
希望玉雁有朝一日退出江湖时~~
能重回童军的怀抱咯~

最后介绍一位大哥大级人马的0b0
每次叫他来xxx活动都会很无奈的被他飚上几句三字经
但只要他肯来~他就一定肯做~
虽然童军在他心中不比dota重要~
可是我相信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份量的~
相信他也有些以童军的身份自豪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