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矛盾

不知道干嘛...我就是很爱童军... 也很爱所有的童军...特别是我的团友>..<

不论是senior或junior... 我都特别的尊敬或疼爱...

可是~当团友和团友之间产生矛盾时... 我也会变得很矛盾~很为难~ 不知所措~

很想告诉你们... 虽然你们两班人马的中心思想不太一样... 可是我知道你们的心态~你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

你们之间或许有许多过节~许多不了解~

只要你们尝试好好沟通~交换立场想想... 我们仍然会是非常棒的团队!!!

我是集合你们两班不同观念下教导出来的合体~

我能感觉到你们的不同之处... 却也能感觉得到你们都拥有的那份对童军的热情!!!

相信我 我绝对了解你们的想法 我绝对赞成你们的观念

那一点点的差异 其实只要经过好好谈谈 那个差异将不会再是差异 现

在 我好想把你们之间的差异磨合

可是 真的好难好难 我也无法有效地告诉你们我的想法 也没办法真正地说出你们彼此的想法

是对是错 我无法判定 对我而言 这世上没什么是绝对 当然也没什么是绝错的

我讨厌当你们之间的桥梁 可是却必须去当 真的好难好难!!!

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我们大家 所有的senior & junior 真正没有任何心结地在一起做事~搞活动~吃喝玩乐~

这个希望 好小好小 却也好难好难 这一天 会来吗?

矛盾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