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绝望~ ....死了..

我什么都要问,因为我多余~
我什么都要管,因为我八卦~
我什么都在意,因为我小气~
我什么都当真,因为我白痴~


我一点点小事就不爽,因为我自我中心~
我一点点小事就被伤,因为我咎由自取~
我一点点小事就发癫,因为我心灵空虚~
我一点点小事就说教,因为我以为自己是谈判专家~


我没有形象,因为我的样最适合没有形象..
我不需要被尊重,因为我即使被踩在地上也没人介意..
我没资格发脾气,因为我不小姐..
我不需要被关心,因为我凶到会吓死人..


当我以为我有交情多么好的朋友时,才发现自己无时无刻不是在表错情~
对不起.. 我太抬举自己了...
真抱歉.. 我以为自己有资格在意你们..
我应该别再让自己继续犯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