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是"瘾"君子~

突然发现, 我做什么事都很容易上瘾~
所以, 我总会给人很念旧, 很固执的感觉..
追根究底, 其实, 我只是占有欲很强, 尝过的事都希望那不只是唯一的一次..
我对物质没什么占有欲, 反而是对精神层面的东西, 很难割舍得下..
所以, 我喜欢一样东西, 都能喜欢很久..
喜欢久了, 就会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 习惯了~
只要我放不下, 我就会找很多理由证明那样东西是有多值得我去留恋的..

最明显的例子, 就是童军吧~
为什么会参与童军? 因为小学时就已经是个童军..
自认很忠心很长情的我, 当时内心深处早已经告诉自己,  这辈子只进童军~
当然, 长大了, 见识多了, 会发现自己想法的幼稚, 于是, 开始努力地找出自己深爱童军的理由..
但, 需要找的, 会是真正的理由吗?
这18个月, 似乎磨掉了我当初的热忱.. 现在剩下的, 是责任居多吧~
不过, 为了证明自己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我不会选择轻易离开..
考试后, 当我重新回到那种生活, 应该, 我会再次深深上瘾, 无法自拔吧?

让我发现自己很容易上瘾的事, 就是fb的game了~
之前我碰都不碰, 还很奇怪其他人怎么玩得那么爽..
结果, 那天读书读到很显, 爽爽开来玩, 结果就无法自拔了..
我一次过玩着3个游戏, 才短短3天, 就分别到level 9, level 7, level 3 了~
现在是怎样?不用读书了是吗??
这两个礼拜才是真正拿命的叻..
上两个星期14天里, 才考4张纸, 而下个星期的4天里, 却总共要考4张纸!!!
救命~~~
偏偏我还忙着玩,忙着看戏~不知道死字怎样写~ 悲哀............
下个星期一就考华语试卷二了, 上次读书很像是考试开始前的事了, 过后都没有再碰..
唉~~~~~~~~~~~~~~~~~~~~~~~~~~~~~~~~~~~~~~~~~~~~~~

还有一个众所皆知的, 就是我的咖啡瘾了..
哈哈! 可是还好啦~ 我不会没喝就很难受, 只是喝了心情会特别好而已..
做什么事都比较顺水~ 头脑处于兴奋状态, 比较清醒..

##########################################################
最近妈一直在烦哥的事, 弄到我也很pek cek~
都不知道我妈的儿子们怎么都酱多pattern的..
顶不顺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