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咖啡.情

现在已经是半夜12点半.. 我却全无睡意~~
不知道是否中午喝的咖啡还在发挥着作用..
此刻心情异常愉快.. 甚至有些情绪高昂..
好high~~ -.-

是咖啡让我好心情了..
还是好事情让我好心情了??
或许咖啡因刺激了我兴奋的细胞.. 让我更开心了吧..
糟糕.. 怎么睡??
我现在脑袋正发胀着..
虽然没睡意, 但却也没法集中精神..
这样下去, 明天的我.. 一整天将会处于很兴奋却很迷糊的状态中..

现在的我.. 心跳得好快..
因为心爱的咖啡.. 因为心爱的你..
咖啡, 我有很爱你吗??
我喝了你会心情很好.. 所以, 我喝了..
但我并不确定自己真的很懂得品尝你~~
可能, 现在的生活, 没让我有闲情慢慢了解你..
但, 我也还是懂得自己喜欢你的什么口味的..
代表着我的性格吧~~
我喜欢最纯最浓的你.. 不甜却带着甘味..
苦苦的却让我很直接地知道你是谁..
我最爱的.. 还是咖啡乌..
我很喝得苦的哦~~ 少少的糖就够了..
因为我要的是最真实的你啊..
太甜的.. 会让我腻的..
不过, 只要是你.. 没有咖啡乌也好.. 只要是你.. 我都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