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要爱我的家人多一些...

这个世界很讽刺,人类很犯贱..
对于很爱自己的人,都不懂得珍惜..
家人如是,朋友如是..
打从来到这世界的那一天起,家人就给了我们满满的爱..
我们是在家人的爱里长大的..
但,长大后,家人习惯性的爱变得理所当然..
我们不会珍惜,更不懂得报答他们的爱..
而心里满满的爱,却一直想向家人以外的人抒发..
不懂得爱,却很想去爱..
爱朋友,爱自己喜欢的人..
但,却似乎很难爱上也同样爱自己的人..
于是,你爱他,他爱她.. 弄得大家心烦意乱..搞得灰头土脸的..
深陷于朋友间的情.. 彷徨于真真假假的友谊中..
总是到最后,才明白世上永不朽的.. 是亲情...

忘了有多久,我已很少真正关心我的家人..
应该是上了中学吧~
朋友多了起来,在家的时间变少了,在学校的时间变长了..
家庭活动我已不再全到..
自从每天有得上网后,更是成天泡在电脑前,也开始很少跟家人一起追电视剧..
哥出外读书了,我们更是很少见面聊天..
他也没什么雅兴关心我的事.. 我也没什么雅兴跟我弟说心事..
因此,朋友再次占据了我心里很重要的地位..
加上我遇上了童军活动,让我的心变得超野.. ^^
假期都爱往外跑...
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我,只是,似乎也只有我自己喜欢这样的我..

最近,总在烦着不该烦的事..
朋友堆中聊着的话题,也似乎离不开桃色事件..
也许,19岁真的是个很桃色的年龄吧.. ^^
但,其实能陪我们走过这桃色年龄的朋友,我相信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我也希望我们能当一辈子的朋友...

从今天起,我要爱我的家人多一些....
爸爸、妈妈.. 公公、婆婆.. 外公、外婆...
伯伯叔叔姑姑阿姨舅舅...
堂弟堂妹表弟表妹...
这么多的人能让我去爱..
或许,能让我把对你的感觉收敛些吧..

** 我们常常会很有心思地去准备朋友们的生日礼物.. 但却很少为家人准备过礼物..
明天为外婆庆祝生日,希望能成功自制一张爱心满满的生日贺卡给外婆..
预祝外婆生日快乐.. 永远健康..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