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多余的废话

最近才发现我自己其实真的蛮多余的..
我说话总是很大声,大家都觉得我很高调~
我就是喜欢吵,喜欢闹~ 因为我喜欢跟大家一起玩的感觉..
能让大家笑,我就会很开心..
但,原来,我做什么其实都很多余~
原来,在我把我的声量调小一些时,就不会有人听到我在说话~
原来,若非我的声音够响亮,没人会愿意听我说话~
原来,我一直在说的,都是废话~

常常对着你们笑,你们就从不会发觉其实我也会哭的~
常常露出很好动的样子,你们也就不会知道当我独自一个人时我总是会很失落~
哥常说,朋友其实不可靠~ 他们只是你现阶段的生活伙伴..
没有几个会是你一世人的伙伴~
哥总觉得我对朋友们太好了~很容易被伤害..
但,我总是说,我的朋友们对我很好!

可是,为什么,当我心情不好时,我就根本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安慰我的朋友?
也许是我不想打扰你们.. 我能感觉得到,你们并不是很愿意听我诉苦~
在你们的印象中,我,是负责带给大家欢乐的..因此,我不能露出一丝丝心情不好的样子..
但,我不擅伪装..当我臭着一张脸时,你们只会躲我,难道你们怕我会骂你们吗?
我从来就不曾真正对你们发脾气~
事后,你们就会埋怨说我的臭脸吓到你们了,因此,我甚至连心情不好的权利也没有了~
强颜欢笑,是我现在必须学习的习惯了?

你们总爱跟我开玩笑,说我多余,说我很吵,说我很八~
虽然是玩笑,但,有时候,我真的会当真的~
我甚至也会开始觉得我是不是太多余了?我是不是太吵了?我是不是太八卦了?我是不是太无聊了?
其实,我并没有我的外表般坚强~
其实,我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这么好强~
其实,我很需要你们的关心......

我常常会很悲,即使我在你们面前笑着..
因此,我很喜欢一个人在晚上静静地走路回家~ 只有这时候,静静地,我才能感觉到自己真真的心情~
静静地,我才能发觉其实自己是多么的孤单..
静静地,我才能偷偷地掉泪.. 或偷偷地想着心事~

4 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你错了,我就知道你会哭,因为你的性格反差很大=X 。你哥说的不错,还有,过多些时候,你会认为伤心都是多余的,可能男女构造不同。。lol记着--life full with ups and downs. 失落时emo 一下又到回来,cheer ~

说...

我现在EMO完了那么久你才来开导我~ 哈哈... 有够慢的咯...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这个老人家的人生经验分享... ^^

Unknown 说...

lol , i din check blog frequently , juz msn suddenly pop up the title then i come in lo , yeah dah banyak old... ><

。◕‿◕。烩 豆 葱。◕‿◕。 说...

你来槟城。。我来安慰你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