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谢谢伟豪~~~~~~~ ^^

21/8/09.................
今天是我期待蛮久的日子...
今天是我的勇气终极大考验...
原来要独自一人搭车+转车到Cyberjaya MMU 是那么令人提心吊胆的...
要顾虑的东西还真的是蛮多的....
怕搭错车啦...
怕不小心在车上钓鱼没下对站啦...
怕遇到扒手啦...
怕中H1N1病菌啦...
怕遇到车祸啦...
怕火车突然驶出轨道或突然爆炸啦....
怕赶不上从Putra Sentral 去MMU 的巴士啦...
还有怕.................................................
总之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漫漫长路上没人陪伴...没人聊天...很闷的~
而且还要戴着差一点闷死我的口罩...
突然间深深地体会到在外地读书的朋友每个周末要千里迢迢的搭车回家是多么凄凉的事...
幸好...我所担心的事都没发生...谢天谢地...菩萨保佑...
大约七时,终于安全抵达目的地...
原本打算戴着帽子+口罩出现在师父面前的...他大概会认不出剪了超短发的我...
哈哈...但已经气闷了大半天的我...一下车就把口罩丢进垃圾桶了...受不了了...
所以...计划泡汤了...哈哈~
师父带了我去跟他的“Gay友”(紫燕说的~哈哈...)---Lai Kit 会合吃晚饭...
我叫了一碟炒饭...不知道是没胃口还是太累还是炒饭太大碟...我是硬撑着把饭吃完的...

接着...更惊险的历程来了------------------
今晚我将到伟豪家留宿一晚...非常不巧的伟豪没在家...留在伟豪家的housemate们又是师父和他的“朋友”不认识的...
他们俩就在门外拼命喊着伟豪的名...哈哈...可是里面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
最后只好打电话给Yan Shan(伟豪另一个housemate---也是饥饿30筹委之一)求助..
在一个女生把门打开后,我们非常木讷地站在门口...
在我被介绍为“这个是伟豪的朋友”后,我慢慢进了家门...我好想被卖猪仔似的...关上铁门那一刻,Lai Kit 还上演一段挥泪告别的片段...
“伟豪没在家哦....”
“我知道...呵呵.... =="........”
我真的是在不知所措...刚好那个女生还蛮内向的...我站在门口不知该如何是好时,她竟然进了房间...................
我就只好傻傻待在门口不知该如何是好...那两位送我来的就在门外看戏般笑的非常开心...=="
终于...不知所措的我被不知所措的她带进客厅...在一架电脑前坐了下来...
“伟豪说你可以用他的电脑...他的电脑在房间里...这架是他朋友的...你也是可以用...”
“噢...没关系...我看书就好...谢谢...”
幸好我有随身带小说的习惯...
这时伟豪的另一位男Housemate递了电话给我...
“伟豪找你...”
“噢...谢啦...”
伟豪叫我用他的电脑...我就说我有带小说...没关系...
他说他出去吃东西了...迟些回来才找我...

我换了个位置...继续看我的《骗局》...
那位女生有时不时出来看看我...问我会闷吗...问我叫什么名...她的名也有一个“仪”字的...
忘了是佩仪还是惠仪还是什么的了...真不好意思...记性不好...
看着看着...突然尿急...加上还真的是很想冲个凉...
(赶了大半天的车...全身黏黏的...早就顶不顺了...)
于是我鼓起勇气敲了那位姐姐的门...
“嗯...我可以借厕所冲凉吗?”
“可以...”
在我拿着衣物和冲凉用品时...那位姐姐进了厕所一趟...出来告诉我说厕所里有沐浴露之类的...
“没关系...我有带...”
这位姐姐还蛮好人的...谢谢啦~
哇~终于冲好凉了...整个人是舒服到~~~~~~~~~~~~~~~~~~~~~

大约十点半,伟豪回来了!!!!!!!
“哈啰~你做么把头发剪到那么短?很像小学生叻~”
虽然有蛮长一段时间没看到伟豪了,但看到他就是还有那种舒服的亲切感...哈哈~
陪我聊了一阵子...
“我去收拾房间下...等下你睡我们的房间,有Tilam的,你放心...我们睡客厅...”
“Har...真的咩?不用紧...我可以睡客厅...很不好意思叻...”
“哈~看在曾经跟你哥在PLKN同个Dorm的份上,我是应该照顾你的...”
“可是很不好意思叻...”
我是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害他和他的朋友要睡客厅...抱歉~打扰了...

过后,伟豪去冲了个凉...然后就过去他朋友那里...
我继续看我的书...
终于看完了,伟豪还没回来...
当时一点多了...其实我也没有很想睡,只是闷着没事干...就靠在椅子上小睡一会儿...
迷迷糊糊中...有人轻轻碰了碰我...打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伟豪的朋友...
“伟豪叫你进房间睡...”
“哦...”
迷迷糊糊中我拿了睡袋进了房间...
“你睡那张黄色的床...”
“噢...”

22/8/2009
就这样,很死睡的我一觉到天亮...
七点多就醒了...出了房间看看...看到在客厅铺Tilam睡的伟豪和他的朋友...觉得非常不好意思+感动~
整间屋子里...众人皆睡我独醒...
我也不懂要干嘛~
傻傻的坐在床上发呆...享受鲜少的宁静...感受这早晨的美好...
最后,迷迷糊糊中又睡了回去...哈哈....

师父大约九时打了过来...叫我叫醒Yan Shan...
我以一种奇怪的感觉敲了她的房门...
原本打算跟Yan Shan一起过去学校集合的...于是问了她几点要过去...
她就说其实集合时间是十点半...我不需要那么早过去...
这时伟豪醒了...
伟豪:“你先休息一下,等下煮早餐给你吃...”
Yan Shan :“等下你带她过去吗?”
伟豪 :“嗯...”
我只好无奈的在一旁对Yan Shan 傻笑...

Yan Shan 走了...伟豪起来煲水...
“你先坐着休息下~我煲着水...”
“你要喝Milo还是Nescafe?还是要Mix?”
“我煮这大大包的面给你吃好吗?等下要饿30个小时了...”
我靠在厨房门边看着伟豪为我准备早餐...真的是超感动+感触的叻~
早餐好了...伟豪叫我慢慢吃...自己又倒回床上...
“慢慢吃...还很早...这里过去很近罢了...”
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伟豪明明就很累还起身煮早餐给我吃...还要亲自带我过去学校...
其实我跟Yan Shan过去就可以了的...

吃完了那一大碗面...拿了碗和杯去厨房洗...
“放着就好了,不用洗的... 等下回来我会洗...我们现在走吧~”
“没关系...很快就洗好了...”我哪里好意思放着让伟豪帮我洗啊...
我们出发了...一边走一边聊着...
伟豪带了副大墨镜...他说不要让太阳照到眼睛...不然等下睡不着了...
我第一次踏进了Cyberjaya MMU 的校园...四周还真的是鸟语花香...哈~

看到了集合的地点,伟豪指了指MPH Hall 说走过去就是了...
跟伟豪告别了...我也只能说了Thank you + Bye Bye...
走向报到处,心想着...
饥饿30...我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