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一眨眼的十八年

16/7/09
今天,过得很平静...好久没那么乖待在家过生日了...
没办法啊~晚上有补习...没得找人喝茶...
更何况好多朋友都不在淡边...喝来喝去也是同几个人很闷的...
原本打算下星期弄个聚会,庆祝我生日之余大家也能见见面...
可是想到要叫好多人就很烦~普中班+TBS班+童军班~
妈也不觉得需要花太多钱来庆祝这类“小”生日...所以,我也没心想弄了...
现在很乱很烦~~~~~~~~~~~~~

不过呢,其实今年的生日还过得不错的~(惠筠说我容易满足,:P)
很多就没见面的朋友都准时发短信跟我说生日快乐...真的是开心的...XD
今天在班上大家还拼命地跟我说生日快乐...慧珍就说了十八次...因为她说是十八岁生日...哈哈~
爱演天王还唱了各种曲风的生日歌嘞~~~~
谢谢大家啦!!!!!!!!!!!!!!!!!!!!!!!

想想真的是一眨眼我就十八了...除了那没记忆的几年,最近还遗留在脑海里的回忆,仿佛都只停留在中学的回忆罢了~小学的也只记得些比较难忘的,但多数都是痛苦的回忆...XD

十八年前的今天,早上9.06,我来到了这个(尘)世~ XD 结束了我妈怀我的痛苦数月...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二岁的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和哥~在旧店...我们童年回忆的地方...

Photobucket

我和表弟...

Photobucket

幼稚园五岁班合照~

Photobucket

幼稚园毕业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比较像女孩的年龄~ XD

Photobucket

一家去云顶玩...

Photobucket

和小学同学拜年时拍的...大家都好可爱哦~

Photobucket

难得的一张~我的样长得一副跟钢琴没关系似的...

Photobucket

五年级和小姨和外婆去金宝玩~

Photobucket

小学毕业旅行~摄于金马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