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思念,还在。

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但,一秒一秒地,时间终究是走完了~
希望过去的感觉会持久些,但,过了就是过了,过去,找不回了~

我思念的,是在一起的感觉
我想要的,也只是在一起的感觉
不需要做什么,在我身边就好

我的生活,不会特别需要你
我的生活,没有你也会一样好好的
只是
或许,有了你,我的天空会变得更缤纷色彩...
或许,有了你,我的生命会变得更美丽完整...

其实,我需要的,是你,还是你的身份?
我不知道~ 
我能确定的,只是你依然会让我很雀跃..很开心..很放心..
这样就够了不是吗?
我会学习不贪心..
我会更懂得珍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