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假期中.. @@

悠悠闲闲地过了4天了..
星期日那天全家下马六甲走走买新年衣..
回来心情就好转了.. 晚上还跟几个兄弟出去吹水~哈哈!

从星期一到今天,没干了什么大事..
更新部落格.. 开始上回童军梦乡.. 跟一大堆新识旧知的童军吹水.. 吹吹下时间就过了..
昨天帮妈煮午餐.. 今天收拾了房间..
那被我丢得乱七八糟的书..就花了我一个下午的时间慢慢整理,分类..
看到我写到很整齐的笔记和练习.. 我不舍得丢..
看到很多没完成的练习.. 我超级有罪恶感的..
于是把那些不懂怎样分类的练习纸都丢尽了大箱子准备拿去回收...

我真的是无可否认的犯贱..
考试前非常没有动力读书.. 考完试后却在为自己的懒惰惭愧..
(注意,我不是怕成绩不好,只是.. 觉得浪费很多纸.. 浪费了老师的心血..)
考试前想着要做这样做那样..一下很想看戏..一下跑去弹琴..一下又去找小说看~
现在考完试了.. 做什么都更加没动力了.. 戏看看下就觉得很闷..琴也弹得很没心情..小说看看下就很想睡了..
我是不是真的很犯贱??
对着电脑其实是超闷的.. 只是眼睛很累罢了..
偏偏,我的屁股就粘在电脑前那张椅子罢了..
唉~~~~~~~
我是怎么了?
这是我等了好久的假期啊.. 我也才刚刚正正式式地摇脚3天罢了..
我就快要闷垮了..
其实我有很多事忙的.. 只是,我不喜欢一个人瞎忙..
待在家很闷啊~~~~~~ 闷到我干什么都没动力.... 显~~

一直想要出去走.. 出去喝茶~
yeah~ 明天终于能出去了!! 开心咯!!
我再不吹水..口水就要泛滥到乱乱流了~ 哈哈!

得空呢~就开始新年计划吧..
这几天就在计划这,计划那.. 
计划蜕变中.. 哈哈!

1 评论:

。◕‿◕。烩 豆 葱。◕‿◕。 说...

我要弹钢琴。。教我~~~
是我的话直接就坐在钢琴前不要走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