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STPM 让我快要崩溃了........

才开学几天.. 就要疯了..
每一科都非常有弄我抓狂的能力.. 越做越晕.......
很压力.. 脾气很爆!!一直想找人吵架..
所以在学校.. 总是说着有的没的.. 纯粹为了讲话而讲话..
讲话.. 也是发泄的方式之一..

差不多还有5个月的日子.. 会很难熬..
告诉自己尽力就好.. 但问题是我觉得我没有尽力..=(
第一次读书读得那么糟~ 读了就忘.. 记忆力好差....

选了的路,没有后悔的权利,只能继续走下去..
幸好,路上还有一班能一起玩闹也能一起念书的朋友...
朋友们~ 现在的我很需要你们..真的~!
有你们在,我才有继续努力的动力.. 没有你们的陪伴.. 这种日子真的令我这种懒人很痛苦..........
还是那句.. 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