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我,欲哭无泪~

这是什么感觉?
我无法形容….
只要一想到,我的胃就在揪着…有种酸酸的味道…
突然感觉不到我内心的感觉了,整个脑袋好重好重~
好想找个人来当我的垃圾桶,但,这个人并不存在…

重复着听着同一首歌,它的旋律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原本以为拿出勇气就能让自己以后更好过..
但在那好过的日子来临前,还有个过渡期让我惆怅、迷茫~
我似乎应该很伤心的啊~
但,欲哭无泪…
因为我找不到哭的理由..
因为结局几乎并没出乎我所料…
而我要的,其实只需要我单方面的行动…
结果,我成功了,我没想到我可以这么勇,勇到现在过了24小时我还无法接受我究竟是如何提起那股冲劲的~



最让我不舒服的,竟然是对不起及晚安~

4 评论:

。◕‿◕。烩 豆 葱。◕‿◕。 说...

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哦。。
乐观地面对每一天吧~
笑~^^

说...

哭出来会舒服些嘛~
但,我甚至要哭都哭不出..你说我多悲哀...

。◕‿◕。烩 豆 葱。◕‿◕。 说...

你哭不出来没什么咧。。
伤心到笑才是严重!!!
找人诉苦吧~

说...

等你回来诉苦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