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今天下了差不多整天的雨...天气凉凉的...非常适合睡午觉!!!!!!
结果,原本只想睡半小时的多睡了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半!!!!! 天啊~~~~~~~
而且还是从梦中惊醒的那种....

我发的梦总是非常非常奇怪的~
除了我没变,其他的角色、地点、时间都一直在变...
情节偶尔还会有些关联...
不懂是不是昨天去巴刹卖菜时又让我看到对面鸡档的血腥画面...导致我发了这个梦....
怪怪的情节就不说了,只说重点...
我梦到两个人(成年人---应该是男性)基于一些微不足道的原因....
拿了一把很利很利的巴冷刀,砍了几只狗的脚!!!!!!!!!!!!!!!!!!!!!!
我没有看到血腥的画面,因为我不忍看下去,转过了身拼命喊:“不要!!!!!”
我感觉到我的心在抽痛,我蹲着身子一直一直喊:“不要---------------!!!!!!”
我还哭了~~~~~~~~~~~

接着,我就醒了过来....
想回梦境,心情好沉重....
我梦见的是人类的霸道及残忍,还是身为动物们都必须面对的被欺压命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