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马六甲大露营之难忘经历

毕业了就不能以peserta身份参加本州的大露营,必须以petugas的身份帮忙~
所以呢,我们必须至少早一天进营........
比别人早了那一天(其实是半天)进营,我就没法去补习了~没关系,反正我就是爱旷课......呵呵...
在那儿的七天六夜,没具体的学到了些什么,却见识了不少新事物、新概念,也对某些人与事有了不一样的见解.....
发现到其实很多事物并没有固定的本质,完全在乎我们怎么去看待它.....

由于健愉和诗琴开课了,没法出席大露营,我又沦落到一女上阵的局面...
其实还蛮惨的哦.....毕竟男女沟通上还是会有差的~(重点是他们3句不离Dota!!!!!!)
而且五个男生中就有四个大了我两年,难免有些代沟,而唯一跟我同年的那位,却是有等于没,在那整个星期里,我还真的是变得好自闭~
除非偶尔high的时候会玩闹下,可是又马上被人嫌吵嫌烦了~
当我心情不好不想讲话时,他们又拼命逗我笑,要我说下话~
真的好无奈哦..........都不懂到底几时该吵几时该静了~~~~~~~~

之前健愉有跟我说,我一定会被“洗”得很惨~
她叫我不要什么都主动帮忙做,不要24小时都那么过动,或许能减少被“洗”的机率.....
可是,我可以非常肯定这一招没有效!!!!!
他们在我整张脸黑到完时还可以继续地“洗”我........而且还有本事“洗”到我忍不住笑~~~~
这是我的命...........怨不得人~~~~~~

不要看了我这样写就以为我那时候的不爽是扮出来的哦~
我的演技才没那么高~
可能,我真的是小气吧~
我甚至现在都不太记得你们“洗”了我什么弄到我当时那么不爽那么down了~
我只是记得你们说的让我想到很多不开心的事~也让我产生种种我最害怕的感觉....
不知道何时开始,我经常都是因为童军难过到哭.......虽然知道没必要,但就是无法控制那种心痛的情绪.......
其实我越来越没自信了....也常常觉得自己总是被遗弃~
所以,我才会那么低落......
对不起啊~我的臭脸让你们都不知所措了~还要麻烦你们一直逗我笑.......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应该随便乱发脾气的....影响了大家的心情......
希望下次我能更好的控制我的情绪吧~过了十八岁我一定不会再任性!!!!
虽然你们嘴巴就是很痒,就是爱讲,可是洗归洗,我知道其实你们(不包括跟我同年的那个)真的是还蛮照顾我一下的......哈哈哈.....谢谢啦~~~ ^^

这整个营我们几乎都是待在pameran~ 那儿真的是又闷又热,在那儿待不到十分钟,我们真的是汗流浃背了~而且总是昏昏欲睡.........
我们晚上还必须轮流守夜,偏偏那几个晚上总是下雨,我们睡在那儿又是冷到结冰.....
不过呢~痛苦归痛苦,在那儿待着其实也学了不少东西.......
虽然我还没中收章毒,但我还蛮喜欢看章的~现在也多多少少知道怎样的章才是值钱的,也大概懂了一些分辨原版章和翻版章的技巧...
去大露营真的会认识到很多收章狂..... 比起他们的收藏,其实我更佩服的是他们的经验~
那些前辈们说起章经来,真的是让我五体投地,经验啊.....不是用钱买得到的.......
他们也让我明白过程比成果有价值的道理.......

其实跟在师父身边还真的是见识了不少~众所皆知师父的“仙”功一流,我们可以选择性地抽出他的精髓,加强我们的沟通能力........ XD
我常常坐在一旁听师父和前辈们的谈话,什么都不必做,静静听就能获益匪浅......
这次没认识到多少新朋友,却看到了许多梦乡乡民的庐山真面目~
也算是蛮开心的.......

还有一个难忘经历~就是我在那个星期里,吃了四餐麦当劳!!!!还有一次是在凌晨四点多吃的.......
天啊~真的是吃到我怕了~可是最后一天我还是吃得下......哈哈哈.....好不健康哦~

*对于被我暴力对待的大哥们,如果真的打痛了你们,对不起啊~~~~~
*谢谢把我们载进载出的荣顺和韦毅哦.............

Photobucket
=MALAM INDABA=

Photobucket
=闭幕典礼舞台=

Photobucket
=PAMERAN 入口处=

Photobucket
=与荣顺庆生于麦当劳=

0 评论: